西安拼团购房19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培育更多世界级民营企业 林腾蛟代表提四方面建议

发布时间: 2019-03-06 09:30:09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5次浏览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代表、阳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腾蛟重点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他认为新时代的中国民营企业将大有可为,并提出要培养“有信仰、有担当、懂管理、会算账”的中国企业家精神等四方面建议。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下大气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按照竞争中性原则,在要素获取、准入许可、经营运行、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等方面,对各类所有制企业平等对待。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健全政企沟通机制,激发企业家精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升级。保护产权必须坚定不移,对侵权行为要依法惩处,对错案冤案要有错必纠。要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

官方数据显示,民营经济在整个经济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

对此,林腾蛟提交的《把培育更多世界级民营企业作为国家战略 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议案》给出了四方面建议:把培育更多的世界级民营企业作为国家战略;支持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国际舞台;鼓励民营企业练好内功;培养“有信仰、有担当、懂管理、会算账”的中国企业家精神。

林腾蛟认为,民营企业在当前市场中拥有许多相对优势,在国际竞争中可以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中国需要更多的世界级民营企业。中央各部委、地方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从法治环境、市场机制、金融支持、社会舆论等各方面,鼓励和促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与此同时,企业自身能力也在不断增强。

林腾蛟建议,民营企业应主动出击,在国际市场上冲浪。同时,建议央企在“一带一路”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带上民营企业,让更多优秀的民营企业有机会“借大船出海”,国企和民企携手,发挥各自优势,让“中国绿色智造”走向全世界。

“市场的活力来自于人,特别是来自于企业家,来自于企业家精神。”林腾蛟建议,国家有关部委应以面对未来的全球性视野,落实相关政策,鼓励中国的创业者发挥企业家精神及其价值,给予企业家更大的舞台和空间,鼓舞企业家以更大的雄心、做更伟大的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征和四路与天台路十字西南角,后卫寨立交向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