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1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419套房源意向登记中,真爱万科公园华府中签率37.2%

发布时间: 2019-03-07 15:31:06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61次浏览


今天,西安房管局意向登记平台新增2个热盘,分别是真爱万科公园华府和恒大悦龙台,共419套房源

真爱万科公园华府

真爱万科公园华府位于公园南路以东,北陆路以北,地处曲江二期QCIC板块核心位置。项目总占地约:12.18万㎡,建筑面积约43.47万㎡,容积率为2.8,绿化率约40%。

交通方面:距离最近的地铁为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荣家寨站,约1.5公里, 项目距离 3号线青龙寺站1.7公里。目前周边的公交线路有37路,位于小区门口。

ps:如果地铁8号线的规划站点不变的话,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将会是8号线东月路站,相距不足1公里。

教育方面:项目内规划有一栋幼儿园,品牌待定。与大雁塔小学公园南路分校(规划中)一墙之隔,距离交大附中约1公里距离。

其余配套:项目处于雁塔、浐灞及曲江的交汇处,可享受到曲江的商业配套。三公里范围内有龙湖西安曲江星悦荟、西安植物园等。

综合来看,项目的价格,地段、配套及面积区间,刚需改善都可以选择,但因关注度较高及项目历史登记记录来看,本次登记大概率会“爆表”,着急买房的购房者斟酌下。

西安恒大悦龙台

西安恒大悦龙台位于未央区太华路与凤城二路交叉口处,地处城北大明宫中央居住区板块,是恒大TOP序列悦龙台系西安首作。项目占地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18.5万方,距离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仅2公里左右。西安恒大悦龙台绿地率高达35%,容积率3.5。

交通方面:项目紧邻已开通的地铁4号线余家寨站,公交线路较多,自驾的话项目南侧800米为北二环。交通网络比较发达。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1公里区域,有大明宫小学、西安煜星书院、未央区三星小学、百花村小学、马旗寨小学;中学有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中学。

商业方面:项目地处大明宫商圈,毗邻二环商圈、未央路商圈以及浐灞商圈,多商圈环绕,利于商业资源共享。环顾项目周边,约1公里范围内即就分布有万达广场、大明宫购物中心、四海唐人街等大型商业。除此之外,项目周边社区众多,社区底商也密集分布。繁华的商业配套为业主居家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恒大悦龙台位置相当好,周边配套非常齐全,而且项目自身定位高端,本次新推面积较大,比较适合改善人群,从目前登记情况来看,大概率要摇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灞河西路与兴泰南路交汇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