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12345受理诉求31466件 房屋管理类环比增长53%

发布时间: 2019-03-08 09:39:23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323次浏览


昨日,市热线办公布了上周12345市民热线运行情况,热线平台共产生工单31466件,话务员直接答复群众占工单总量的58%;电话呼入总数28888个,环比上周增长16.8%。其中,交通管理、房屋管理及物业管理类问题位居市民投诉榜前三,房屋管理类投诉环比上周增长53%。

2月25日至3月3日,市民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交通管理、房屋管理、物业管理及环保方面。其中,交通管理方面7957人次反映,市民反映灞桥区祥云路备战桥头交通信号灯计时显示器故障,已持续近三个月无人维修;经开区连心路有人私设停车场。物业管理方面2479人次反映,小区消防通道被占用成投诉热点,市民反映浐灞生态区浐灞壹号、新城区腾联新世纪、长安区悦美国际等小区消防通道被占用,存在安全隐患。

值得关注的是,房屋管理类投诉节节攀升,共2502人次反映,开发商逾期交房及房产证长期无法办理成市民投诉热点。不少市民反映灞桥区易合坊小区逾期近4年仍未交房;经开区汇通太古城天后花园长期无法办理房产证。此外,上周还涌现出不少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市政设施维修不及时与建议打通断头路等诉求较多。市民反映未央区纬二十七街西段、文景路与明光路间的断头路一直未打通,附近多个小区居民出行不便,断头路两侧有多处违章建筑,存在违规焚烧垃圾、“黑作坊”等问题。

上周,有不少市民的烦心事得到了妥善的解决。市民求助转移人事档案,需原公司开具介绍信,但市民已离职,多次与该公司沟通遭拒。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立即与该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并协调其为市民开具介绍信。市民来电表扬市民热线和相关工作人员急市民之所急。市民反映碑林区李家村小吃城锦锂音乐餐厅,拖欠其妻子3000元工资。碑林区人社局监察大队立即核查,经工作人员协调处理,已为市民追回全部工资。市民来电表扬市民热线和相关执法人员办事效率高。

据悉,2月14日至2月20日未及时回访市民且数量大于1件的承办单位有2家,分别为高新区管委会2件、西咸新区管委会2件。另外,市热线办根据热线平台回访市民情况,对多次不满意工单和超期未办结工单进行了督办。其中,长安区政府2件、西咸新区管委会1件、灞桥区政府1件、市公安局1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7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