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蓝光公园华府—低密社区,璀璨理想人居

发布时间: 2019-03-10 14:22:46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39次浏览


基于城市的视角,源于自然的共鸣。蓝光公园华打造最为自然的公园级生态舒居。

众所众知,容积率是衡量居住舒适度的硬性标准,容积率越低意味着居住舒适度越高。通常来说,一个良好的居住小区,高层住宅容积率应不超过5,多层住宅应不超过3。当你遇到社区容积率低至2.5,甚至是0.82时,你便会明白自己的居住环境有多么的幸福。

蓝光公园华府住宅建筑风格以法式为主,并移植法国巴黎香榭丽舍景观大道,打造一公里景观中轴,同时纳入蓝光发展9S景观体系等独特产品。

蓝光公园华府三期雍锦作为蓝光旗下经典终改产品系,在原有基础上,从设计细节、生活品质、人文价值、园林艺境等出发,公园之上再筑雍锦,致敬精品人居美学新典范。

从低密社区到与世隔绝的桃花源,这种与鲜花绿树为邻的自然栖居,让你目之所及皆为美好 。蓝光公园华府周边环绕4大景观园林,在享受鲜氧生活的同时更是可以滋润眼眸。惬意生趣。诗情画意在心中流淌,静谧而隽永。

蓝光公园华府140-243㎡的洋房改善居所,居住在低密社区,倍感舒适,宽阔楼间距,楼与楼之间不显拥挤;采光通风俱佳,私享无限阳光与清风;喧嚣纷扰不烦于心,静谧享受绿意盎然的居住环境,让你享受难得的舒适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征和四路与天台路十字西南角,后卫寨立交向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