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买房更看重房屋品质 西安八成以上购房者遇到过购房纠纷

发布时间: 2019-03-12 08:55:0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29次浏览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每年到这个时间,各种消费问题就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买房置业是每个家庭的大事,穷毕生积蓄买下来的住房,而最后却发现质量问题重重,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如何在购房过程中更好的保护自己的权益? 借“3.15”来临之际,腾讯房产西安站发起了“楼市315西安网友购房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81%的网友遇到过购房纠纷,大部分人会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权益;而在购房时遇到品牌与房价的选择题时,63%的网友认为,如果房子条件好,可以忽略企业品牌。

曝光:72.5%网友遭遇开发商承诺不兑现纠纷

偏远地段说是远离闹市喧嚣,尽享静谧人生;郊区乡镇说是回归自然,享受田园风光;紧邻闹市说是坐拥城市繁华;挨着臭水沟说是 绝.版 水岸名邸, 上.风.上.水 ;挖个水池子就是东方威尼斯,演绎浪漫风情;户型很烂说成是个性化户型设计,紧跟时尚潮流……这曾经在坊间盛传的段子说的就是购房者们遭遇过的现实情况。随着更多大品牌项目进入西安市场,我们的居住环境以及房屋质量也确实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新的问题还是层出不穷的。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遇到的购房纠纷主要集中在买房、物业及装修方面,69.6%的网友在购买新房时遇到纠纷,47.2%的网友是在入住新房后和物业发生各种纠纷问题。而在购买新建商品房过程中,63%的网友认为开发商广告内容存在虚假成分;选择合同陷阱、存在霸王条款和延期交房选项的网友超过55%;有72.5%的网友遇到开发商承诺不兑现问题。不少网友反映开发商甚至存在装修标准不符、规划变更、面积缩水等情况。

据爆料,西安万景荔知湾承诺的学校停工,已经购房的家长担心9月份学校是否还能如期开学,这将直接影响到孩子的上学问题。购房时承诺确保,家长为了孩子能上名校而高价购房,最后却等来一场空。

对于“工程抵款房”,不少人或许有所耳闻。这是一种开发商将房屋作为工程款抵押给合作商,再由合作商自己持有或找下家出售的房子,往往比市场价便宜。但天上掉馅饼并不一定都是好事。西安的白先生、谢先生、吴先生等人在西安浐灞欧罗巴小镇购买房子已经三年多,就因为购买工程抵款房而遭遇收房难。而类似这种延期交房的问题,有55.9%的网友也曾经历过。

关注:购房时更注重房屋的品质

调查结果显示,大家在购房时普遍期望值很高,对于房屋的价格、质量、配套、交通、物业、环境景观都很看重,这些选项网友的选择都超过了50%。有42.6%的网友看重开发商知名度,但在买房过程中,遇到品牌与价格的问题时,62.6%的网友认为如果房子条件好,可以忽略企业品牌。但有趣的是,我们给了大家一些品牌选择,对于万科、融创、碧桂园、恒大等等这些全国性的大品牌还是购房者的  首.选  ,万科更是以48.3%的投票结果排在第一,成为西安购房者们买房的  首.选  品牌。

不管是看重品牌还是价格,买房都是一件大事,在买房过程中一定会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无论遇到哪些问题,购房者都应该积极寻求解决的方法,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让买房成为一件“乐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陕区省西安市临潼新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