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西安到2020年底要创建100所省级健康学校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02:58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4次浏览


3月21日,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健康陕西2030规划纲要》精神,落实健康陕西建设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的指导意见》,扎实做好西安市健康学校示范建设工作,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灞桥区纺织城小学召开西安市健康学校示范建设推进会。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西安市确定的健康学校创建工作目标为:到2020年底,建设省级健康学校100所、市级健康学校200所、区县级健康学校300所;到2023年,全市学校基本达到区县级健康学校标准;到2025年,全市学校基本达到市级健康学校标准;到2030年,全市中小学校达到省级健康学校标准,学生和教师身体素质明显增强,影响健康的主要危险因素得到控制,健康素养大幅提高。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必须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区县、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牵头抓总和组织领导责任,将此项工作纳入重点工作内容统筹安排,为推进健康学校示范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要落实责任。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做好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的统筹协调和服务督导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加大部门协作和监督,促进健康学校示范建设质量不断提升。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的政策措施和显著成效,积极调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和支持健康细胞建设活动,切实引导人民群众树立健康观念、改变生活陋习、增强保健意识、提升健康素养,为我市健康细胞示范建设营造良好的更加有利的舆论氛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灞河西路与兴泰南路交汇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