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8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西安合表小区电表改造:7月底前完成70% 11月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10:00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7次浏览


西安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2019年西安市城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加快实施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规范居民用电价格管理,对全市既有居民小区供配电设施进行移交改造,确保11月15日前全面完成。

实施范围为全市范围内由电网企业供电的居民小区合表用户,包括通过电网公用变压器、居民小区专用变压器供电,目前实行合表用电的城市居民家庭用户。成立西安市城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辖区内城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并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于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小区的《供配电设施移交协议》签订工作,确保11月15日前按期完成城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任务。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陕西地方电力西安分公司抓紧对全市未实施改造的城市居民合表小区进行梳理,按照部队家属院、医院家属院、学校家属院、银行家属院、机关家属院、物业小区、三无小区等分类整理,并按照行业分工与各有关部门进行核实,在接到辖区协议签订移交后,15个工作日内进场施工,加快电表改造实施。

协议签订(4月30日前)。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根据实际协商情况,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提出改造计划,督促小区管理单位(物业公司)或业主委员会、建设单位与供电企业签订《小区供配电设施移交协议》,全力做好移交改造的配合工作。2019年3月底前,完成辖区城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剩余小区的60%的协议签订移交工作,4月底前协议签订率达到100%。

移交改造(10月30日前)。供电企业落实改造主体责任,4月底前,完成改造率30%;7月底前完成改造率70%;9月底前,完成改造率90%;11月15日前,完成改造率10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丈八东路与太白南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606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