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7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戴德梁行唱好香港楼价:下季末将重返去年8月峰值

发布时间: 2019-03-22 10:15:22

来源: 智通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47次浏览


智通财经APP获悉,戴德梁行发布楼市报告称,随着中美贸易谈判气氛缓和,香港首季楼市成交量有望环比上升58%,部分受欢迎屋苑价格更自上次低位回升近三成。该行甚至预期,楼价在下季尾或重返去年8月高峰水平。

报告称,楼价自去年12月中至今本年1月中维持在低位,但自1月中开始重拾升势,截至3月,有个别受欢迎屋苑的价格自上次低位已反弹两成甚至接近三成。升幅最大出现在沙田第一城,自低位上升28%,太古城升幅亦达20%。

成交量也跟随房价上涨的脚步,今年首季住宅总成交量达至14132宗,环比上升58%,其中,1月住宅物业临时买卖合约数字为4543宗,较去年12月的2060宗升逾一倍,2月住宅买卖数字4089宗,而3月楼市势头仍将延续,住宅买卖数字料将达到5500宗。此外,1、2月份住宅买卖中,每月二手成交均占一半以上,反映买家信心回升。

与楼市相反,物业投资市场在本季继续惨淡,暂只录得32宗1亿元或以上大额交易,环比下跌42%,总金额暂为74亿元,环比下跌77%。

戴德梁行主管陶汝鸿女士表示,由于中美贸易谈判展现缓和迹象,以及加息步伐较预期缓慢等因素,因此楼市信心亦逐渐回升,并出现较大的反弹。并预料到第二季末,楼价可望重返去年8月高峰水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港务区立交以东3公里处,鸣犊泉公园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24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