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1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上周住宅成交14.95万平下跌近四成 港务区销量再度登顶

发布时间: 2019-03-26 09:17:30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8次浏览


三月以来,西安楼市进入活跃期,意向登记平台多盘集中登记,热销楼盘依旧火爆异常,“千人摇”时有发生。上周,由于多个区域楼盘已陆续经历了成交高峰期,因此全市商品房成交25.93万平,环比下滑近三成。住宅方面仅成交14.95万平,环比下滑近四成,仅长安区成交上涨。

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25.93万平 环比下跌近三成

据统计,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25.93万平,环比下跌近三成。除办公、其他类物业上涨外,其余各物业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住宅成交下滑近四成。

住宅方面,由于多个区域楼盘销售高峰期已过,因此上周仅成交面积仅有14.95万平,环比下滑近四成,仅成交1306套房源。公寓方面,上周成交近三百套房源,西安华南城旭辉·荣华·公园大道、Spring+钛茂为成交主力。

单盘成交TOP10榜单中 仅有两盘成交面积过万

由于住宅成交大减,上周TOP10榜单中,仅有两盘成交面积超过一万平,其中绿地璀璨天城以2.01万平位居第一。项目毗邻地铁3号线保税区站,户型以两室、小三室为主,成交均价不到万元,虽说经常流摇开盘,但是线下成交量很可观。另外,同为港务区的绿城西安全运村、高新·枫林九溪也有部分房源成交。

值得注意的是,纯新盘阳光100阿尔勒,上周成交141套房源。据了解,这些为前期未获证而违规销售的部分房源,上周集中进行了网签。目前项目正在意向登记中,对于 首.次 置业的纯刚需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全市多区域住宅成交量全面下滑

上周住宅成交量的全面下滑,很好的体现在了各大区域中。可以看出,除长安区以1.46万平的成交量环比上涨一倍之外,其余各区域均出现下滑现象,个别区域成交不到千平。

分区域来看,浐灞、港务区成交量微跌,仍保持着较高的成交水平。城北、城东、经开、曲江区域成交下滑五成以上,其中城东仅成交882平。而跌幅最大的区域为航天城,上周成交不到两千平,环比大跌九成以上。

港务区成交3.28万平荣获“三连冠”

虽说港务区上周成交有所下滑,但依旧以3.28万平的成交量位居第一,连续三周问军宝座。区域主力成交楼盘中,仅绿地璀璨天城成交量就超过了六成。绿城西安全运村、高新枫林九溪、西港碧水湾颐馨·湿地壹號等楼盘也有部分房源成交。

如今的港务区可谓一派欣欣向荣,随着众多利好政策、大批国际知名企业以及众多知名品牌房企的抢滩入驻,让这个区域更加大放异彩。这里不仅具有投资价值,更是宜居之地。

长安区住宅成交1.46万平 环比上涨一倍

上周,由于长安区多个楼盘集中成交,因此成交量大涨一倍。热销盘海亮德文郡上周成交57套房源,位居TOP10榜单前三名。该项目一直主打刚需置业,一万一左右的成交均价受到很多购房者青睐。与其一路之隔的长安金茂府、中海长安府也有部分房源成交。

目前来看,这几个项目周边公交线路少,环境也比较乱,各项配套较为缺乏。但随着中海和金茂两个高端项目的入驻,势必会改善周边的居住环境和生活配套,从长远来看,这里还是值得置业居住的。

受供应和开盘影响 航天城成交大跌九成以上

受供应和开盘影响,航天城区域三月以来在售房源较少。另外,由于主力盘大华锦绣前城已在前一周集中成交,因此影响了区域的总体成交量,上周项目成交6套房源。

另一热盘康桥·悦蓉园,上周仅成交两套房源。不过项目最新一批房源将于3月26日开盘,随后区域成交量将会有一波质的飞跃。另外,热盘大华锦绣前城最新一批房源已于3月22日获证,预计本周进入意向登记阶段,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提前准备好相关购房资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征和四路与天台路十字西南角,后卫寨立交向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