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华建上城”违规交房被投诉 汉中市有关部门叫停开发商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 2019-03-28 10:34:42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35次浏览


未取得《商品房交付使用备案通知书》,也未向业主交钥匙,汉中“华建上城”开发商竟私自向业主交房,并要求业主缴纳物业费。业主投诉至汉中市长信箱后,“华建上城”开发商被有关部门责令停止违规交房行为。

近日,有网友在汉中市长信箱投诉称,“华建上城”小区在没有绿化、没有安全防护措施、小区路面还是虚土的情况下,于今年1月31日通知业主收房。该网友质疑,未达交房条件向业主交房是否合理?

另外,网友投诉反映中还称,收房实测面积比合同面积大,相差超过了3%,138平方米户型都增加了8.7平方米。这些超出部分还要业主补交房款。从3月1日起,不管交没交钥匙都要交物业费。同时还要求业主将契税和大修基金交给开发商。业主质疑:小区物业费收取时间和收费标准是否合理?

3月9日,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回复称:经调查了解,“华建上城”至目前未取得《商品房交付使用备案通知书》。为规范企业开发经营行为,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市城建局责令开发公司立即停止违规交房行为,在取得《商品房交付使用通知书》后方可通知业主交房,交房后才能开始收取物业费。同时,市城建局要求开发商停止代收业主大修基金和契税行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征和四路与天台路十字西南角,后卫寨立交向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