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梧桐公寓|奢装绽放,呈现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28 18:32:34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3次浏览


什么是艺术,艺术。就是把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可见、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出来,用一场视觉的盛宴,一次时尚的触碰相约。

关于西安的单身理想居住地被发现,梧桐公寓。所有的等待,或许只是为了这一刻的绽放。

梧桐公寓位于高新六路与科技一路十字东南角,占据西安软件园板块核心位置,是地产思想家、万通地产创始人、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作品,以好水•新氧•乐居用心营造全球化健康生活。

项目高新区的商圈主要以金融、休闲和餐饮为主,有世纪金花、金鹰国际购物中心、香格里拉大酒店等。并且周围写字楼林立,像旺座国际城、旺座现代城、西安软件园等等,提供了众多的就业机会,也造就了一批高 收入高净值的企业精英白领。高新区随着华为、中兴以及阿里巴巴的入驻,区域价值必将迎来又一次飞跃。

西侧的高新医院是一所投资8亿元,集医疗、保健、预防、科研为一体的国际化、标准化、综合性三甲级医院。医院就医环境优雅,并且设有豪华商务套房,三间套房等,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类需求。

项目可乘坐14路、201路、202路、400路、高新3号线、908路等

轨交:3号线丈八北路站

有时候,等待是一件美好的事,等待初荷绽放,等待清晨朝阳,等待更好的明天,又如梧桐公寓的等待。等待完美的相遇、等待业主的到来,周末约上好友来家进行简单的茶话交流,傍晚欣赏这夜间的灯火辉煌。

梧桐公寓期待您的到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六路与科技一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4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