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上海一季度房地产投资市场大宗交易额猛增

发布时间: 2019-04-12 09:00: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次浏览


上海房地产投资市场一改近年稳步增长的态势,交易额出现井喷。今年一季度大宗市场成交额达959亿元,有望大大突破近三年全年超越1000亿元人民币(下同)、不到1400亿元的区间。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11日发布研究报告,专题解读上海一季度写字楼、零售商业、大宗交易等市场走向。对上海近期大宗交易投资市场交易额猛增作了“内资回暖迎头猛赶,外资强势持续加码”的描述。

今年前3月,上海的大宗交易主要涉及外资持续加码的浦发大厦、万象城的4栋写字楼、一方大厦、绿地黄浦滨江、虹桥创新中心、旭辉置汇广场、上投盛银大厦等物业,而内资则完成了对董家渡12及14地块、浦东金融广场、扬子江国际企业广场、星星大厦等项目的下单。

市场大宗交易物业类型比例按成交金额看,综合物业占比69%、办公物业有28%、酒店据2%、商业仅1%,商办项目仍然最受投资者青睐。核心地段资产净回报率约为3.5-3.8%,新兴区域约为4-4.5%,净回报率预计较去年有小幅增长。

戴德梁行披露,一季度有多家境外机构募资59.4亿美元投入此间市场。外资的资金来源以退休、养老、保险和主权基金为主,预料今年会加快投资速度。内资房企融资难度缓解,但受资管限制,保险资金仍是各家机构追逐的重点,依然倾向于一线城市稳定收益的办公楼以及公寓资产。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本市场总裁及中国资本市场主管叶国平认为,未来上海大宗交易市场外资仍为主角并持续加码,内资资金回暖并逐步复苏。投资机会将会出现在有稳定现金流的核心资产、非核心商务区优质资产和城市更新改造提升的资产等三方面。

云视界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城西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22号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8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