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推进违建“清零” 提升环境秩序 西安重拳打击“九乱”

发布时间: 2019-04-12 09:38:51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70次浏览


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系统在推进违法建设“清零”的同时,持续开展环境秩序整治行动,加大对各自辖区沿街“九乱”现象的治理力度。

4月11日,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电子城执法中队接到上级指令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丈八东路宝驰汽修违建所有人和承租方进行约谈,宣传法律条款,宣讲政策规定,下达法律文书,积极推进拆除工作开展,告知宝驰汽修拆除方在安全、防尘前提下进行拆除,整个拆除面积约6000平方米。

该局还对太白南路与西斜七路地铁口等主干道的废弃、损坏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与摆放整齐,共清理52辆;对各个街道进行日常巡查,清理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共清理出店经营13处,占道经营9处;持续对辖区内扫黑除恶标语进行检查,并对辖区内占道停车进行贴条与劝离,共贴条106辆,劝离19辆。

同时,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曲江分局抽调精干力量进行街面巡查管控,24不间断开展环境秩序整治行动,加大对沿街“九乱”现象治理力度。对渣土车清运工作加强管理,严查车辆带泥上路、沿路抛撒、噪音扰民等问题,创造美好的市容市貌环境。

抽调36名执法队员担任文明引导员,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进行交通引导,认真做好文明引导工作。以纠正、劝阻、宣传提示等方式开展文明引导工作,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增强市民交通法规意识。培育群众“礼让有序”新风尚。

加强违法处罚力度,共暂扣违规乱停乱放电动车28辆,教育劝离10人,暂扣违规投放共享单车136辆,张贴违法停车通知单100余张,清理劝离流动商贩5起,暂扣其违规销售的物品600余件,批评教育乱张贴、乱散发野广告8人,查处暂扣各类野广告6000余份,追呼野广告号码5个。

在此期间,春临一路上的曲江名流工地的活动板房,临建手续过期,经过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动员,与工地负责人耐心交流沟通后,工地负责方自行将活动板房拆除,拆除面积约6800平方米。公田一路上的万科城市之光售楼部被相关部门认定为违法建筑,曲江城管执法局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但在法律规定期限内,相关人员并没有对违建自行拆除,该分局组织人员经过两天的紧张施工,对该处约6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经大道与秦汉大道交汇十字东南角5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7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