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地铁1号线二期全线区间安装装修施工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4-17 09:41:44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54次浏览


4月16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一季度我市772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1060.35亿元,占年计划的26.51%,较上年同期净增221.6亿元。198个市级重点新开工项目已开工95个,开工率达48%,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年我市安排重点在建项目772个,总投资2.18万亿元,年计划投资4000亿元,项目总量和项目质量均较上年有大幅度提升。其中,342个现代服务业质量提升工程完成进度最快,共完成投资535.58亿元,达到年计划的31.48%,超过全市平均进度4.97个百分点,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高新苏宁广场基坑开挖,顺丰西北地区总部及电商产业园项目基础施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一期项目内外装修,华夏文化旅游综合体先祖部落景区建成并试运营。

108个先进制造业能级提升工程完成投资153.49亿元,占年计划的26.75%,陕西延长泾渭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进行基础施工,比亚迪年产3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扩建项目部分厂房封顶,航天六院新区建设项目主体封顶,强生供应链西安生产基地项目试生产完成。

10个区域改造项目完成投资47.56亿元,占年计划的26.28%,未央区徐家湾地区综合改造项目、大兴新区城市综合改造项目等加快推进。148个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工程完成投资141.19亿元,占年计划的23.7%,美丽宜居村庄建设项目已有16个村建设项目落地实施,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高新一小扩建项目正在进行室内装饰施工,渭柳初中进行初中部教学楼主体施工。

107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156.43亿元,占年计划的19.29%,地铁1号线二期全线区间安装装修施工完成,科技二路综合管廊项目完成主体建设2420米,京昆高速改扩建前期工作已全面启动,西安北-机场城际铁路空港新城站至机场西站区间土建工程已完工。

57个农林水和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6.1亿元,占年计划的18.61%,2019年农村重点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100个重点村均已开工建设,渭河湿地公园一期项目进行滩面绿化及部分景观工程,斗门水库工程项目正在进行库体基础碾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太平路与征和六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4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