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7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红星美凯城、群贤道九号…西安这14家房企涉嫌违规销售被记分处理

发布时间: 2019-04-17 15:27:21

来源: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分类: 政策法规

1119次浏览


昨日,西安市住建局公布了《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巡查记分公示情况》,14家开发商因涉嫌违规、违法销售被记分处理,其中,名京九合院等3个项目一次性扣10分,暂停网签和预售。

西安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9年2月3日至3月26日,该局工作人员按照《记分通知》的相关规定,各巡查小组及时对在商品房销售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14家商品房销售单位进行检查取证,对这些涉嫌违规、违法销售的开发商分别进行记分处理。

据悉,在被处理的这14个商品房项目中,一次性被记扣10分的项目分别是:名京九合院、明坊红星美凯城;一次性扣5分的项目为:高山流水·和城、锦业76文化创意园SOHO空间、林河爱度筑区、远洋·心里、群贤道九号。

西安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记分通知》相关规定,一次性扣10分的项目,将暂停网签和预售;扣5分的项目,将暂停网签。

2家房产经纪机构违规被处罚

昨日,西安市房管局通报2019年第四批给予行政处罚的2家房产经纪机构名单。

西安荣邦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禁止交易的住房提供经纪服务,按照相关规定被处罚3万元;西安曲江新区和信益家房地产中介服务部,因经纪人以个人名义承接房地产经纪业务,被处罚3万元。

云视界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城西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22号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8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