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4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4项目1264套房源今起登记 西岸国际花园-西苑开局飘红

发布时间: 2019-05-07 14:20:47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6次浏览


据商品住房意向登记平台显示,今日(5月6日)城六区、沣东意向登记平台共有四项目今起登记,城六区项目分别为西岸国际花园-西苑、天坛佳苑、木塔寨地区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翼中心)及沣东新城项目蓝光·公园华府三期。意向登记时间截止到5月8日下午18点,现场接受资料时间截止至5月9日下午18点。

注:截止2019-05-06 17:00 统计数据(不含申请撤销)

西岸国际花园-西苑开局飘红

西岸国际花园-西苑本次推出12#成套住宅220套,建筑面积区间74.86-128.3㎡,户型区间以2、3室为主,本次开盘销售的均价约11041.83元/㎡。户型面积适合刚需、刚改人群。

项目本次还推出了16#公寓375套,建筑面积区间43.62-52.91㎡小户型产品,小户型公寓很难适应现代家庭的空间需求,但这类产品本身有很强的投资属性,租金,做长期收益;或是为了短期获利,赚了就卖。

该项目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广安路(辛家庙转盘向东1500米),距离地铁3号有一条179路公交车【新兴路西口站】。但地铁的便捷也足以弥补这一公交缺陷。

项目分四期开发。一期(北苑)、二期(西苑1-9#楼)、三期(东苑)已分别于2009年、2012年、2014年交付业主。现已有一定的生活居住氛围,周边的底商,小吃、药店、银行,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且小区周边4公里范围内有万达广场大明宫店、胡家庙的万和城购物中心。

项目在浐灞区域来说,相比阳光100、公馆壹号、碧桂园锦唐,其周边配套更加成熟,较高的性价比,为其在上线首日便招揽了十足的人气,一举挺入摇号序列。

城南3万+顶级豪宅上线

绿城高新诚园(原翼中心)本次推出3#住宅96套,建筑面积区间215-380㎡,四室、五室、六室的大户型产品。本次开盘销售的均价约33059元/㎡。属大平层豪宅产品。

项目位于太白南路与电子四路十字东侧,唐城墙遗址公园北侧,是连接城南与高新的核心区域。项目总占地约76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由1栋超高层5A甲级写字楼、5星级行政公馆、和高品质居住区组成。其中住宅面积18万㎡,商业面积7万㎡,地下面积8.5万㎡。住宅总户数1274户,车位2668个。

项目最大的优势在于地段。周边配套比较成熟,但相较于周边的大品牌房企,该项目开发商华翼地产则名气较弱,且价位也远超同区域万科翡翠国宾万达西安one、保利天悦、碧桂园高新时代等品牌开发商豪宅项目。

据了解,绿城的合作介入后主要是负责该项目工程管理和营销,后期物业服务目前定的还是沿用开发商原有的物业管理公司。且项目原已封顶,绿城在工程管理方面或是不能有实质作为,仅能做品牌背书,对于购房者来说稍微有点虚,项目上线首日人气也略显不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世博大道与香湖湾五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3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