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2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西安金茂紫庭小区路面下陷 快一年了还未维修

发布时间: 2019-05-08 11:00:42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5次浏览


西安金茂紫庭小区唯一的进出口南门的路面下陷将近一年,进出小区的车辆和住户都战战兢兢,担心有一天地面会出现塌陷发生意外。

王先生住在西安市韩森路与幸福中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北的金茂紫庭小区,“小区只有一个进出口就是南门,车辆和住户进入小区必须经过这里。南门进出口的路面明显下陷,有两lt;/strong>”

王先生说,从去年八九月份开始,就有住户发现小区南门路面有下陷的情况,“将这个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因为下陷面积过大,不能只抹点水泥进行处理,需要整体进行维修。”

王先生说,因为南门是唯一进出口,物业表示整体维修的话小区住户就无法进出,“所以要等小区西围墙外政府规划路修好后,小区开设西门,到时候才能修理南门的路面。可是时间快过去一年,我没看到西围墙外的路有动工的迹象。”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小区物业陕西茂瑞达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南门下面埋有排污主管道,“去年市政修路导致排污主管道堵塞,修管道时造成路面下陷。我们也跟业主解释过,要修复下陷的路面就得封住出入口,但小区只有这一个门,所以只能等西门开设了才能处理。”

该工作人员说,排污主管道多次维修后依然存在问题,“跟市政人员协商过,要彻底维修就要将这一片区域圈起来,将路封起来进行大修,所以计划开设西门,但是目前还没有出方案,还在计划中。”工作人员表示,南门地面下陷不会造成道路塌陷影响人身安全,“我们也在持续观察这个情况,希望早日可以解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2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六路与科技一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4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