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绿城中国前四月合同销售383亿元 代建业务贡献占比下降

发布时间: 2019-05-08 11:43: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7次浏览


5月8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于2019年4月30日止四个月,集团累计取得总合同销售面积约189万平方米,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83亿元,同比减少7.3%。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383亿元总销售额中,包括了合同销售金额约268亿元,同比下滑35.1%,对应合同销售面积约94万平方米,其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145亿元。

同时,前四月里,绿城集团代建项目累计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95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15亿元,同比减少33.9%。据此,绿城在1-4月里代建业务占总销售额比例为30%,较去年同期的42.13%下降了12.13个百分点。

于2019年4月,绿城取得销售2342套,销售面积约33万平方米,当月销售金额约为85亿元,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2.56万元。于报告期末,绿城另有累计已签认购协议未转销售合同的金额约32亿元,其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20亿元。

此外,于2019年4月,绿城集团以绿城品牌销售的代建管理项目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3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41亿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经大道与秦汉大道交汇十字东南角5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7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