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7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别再说买不起房了!贷款买房时这样做可省钱

发布时间: 2019-05-09 11:24:24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93次浏览


房子作为消费最大额的一项刚需品,付钱的时候实在是很让人心疼,毕竟动辄就需要上百万啊,但是,纵使房价居高不下,普通老百姓还是要买房。不过,聊以自慰的是普通老百姓还可以通过贷款来买房,那么在贷款买房时要想省钱该怎么做呢?在小编看来,以下这6招或许可以帮到购房者你。

一、最大限度地使用公积金贷款

一般来说,现在大多数都会选择贷款买房,而贷款方式往往都会选择公积金贷款。因为与商业贷款相比,公积金贷款有着明显的优点,可以让房奴省下不少利息,所以贷款买房时要至大限度地使用公积金贷款,除非额度不够,否则不要选择商业贷款。

还有,如果购房者你想在贷款买房时更加省钱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注意这点了:公积金贷款越长越好,因为没有比公积金贷款更便宜的贷款了。

二、逢节假日再贷款

这是申请房屋贷款的一个技巧,是小编在银行工作的经理朋友告诉的。目前,贷款行业竞争激烈,贷款产品多样,为了获取客户,有些小额贷款公司每逢节假日都会搞贷款促销,比如赠送免息券、贷款免单,因此你最好逢节假日再贷款买房,也要多留意一些贷款打折优惠信息。

三、最好多付首付

如果你想要贷款买房时多省下一些钱,那么小编就建议:最好多付首付款。为什么呢?因为对于资金充裕的购房者来说,贷款买房可以考虑多付首付,这样可以降低贷款额度,从而少付利息,也就节省了不少购房成本。

四、贷比多家

在贷款买房的时候,贷款银行的选择也是需要技巧的。一般来说,不同银行对于借款人的要求会有所差异,其贷款利率也不一样,因此在选择贷款银行时,要多对比几家银行,只要你有耐心,慢慢对比,必然可以找到最优惠的银行。

五、找好买房时机

贷款买房也需要找好买房时机?是的,理由也非常简单,因为对于贷款买房的人而言,找好时机很重要,如果银行放贷较松,往往也会给予一定的利率折扣,此时,购房者要把握好贷款申请时机。

六、合理贷款期限

这是大多数购房者在贷款买房时都会比较纠结的问题之一。因为大多数购房者都抱着“贷款年限越长越好”的心理,认为这样还贷压力较小,熟不知,贷款年限越长要付的利息就越多。所以贷款买房时要选择合理的贷款期限。

贷款买房可以省钱吗?如果你用对技巧的话,那么也是很有可能的,此外,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可能是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因此各位购房者如果想要贷款买房时少花钱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想方设法减少成本,毕竟省下来的钱都是自己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700元/㎡

楼盘地址: 曲江南三环与雁引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13571802845,13992577000,1839247297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