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西安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最后一座车站成功封顶 共有车站15座

发布时间: 2019-05-13 09:05:59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8次浏览


5月10日上午,随着西安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科技六路站开始浇筑最后一块顶板,至此该站主体结构工程顺利封顶,标志着西安地铁六号线一期全线车站全部实现封顶。

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六号线科技六路站位于科技六路与高新路交叉路口,为地下三层岛式结构,车站主体全长为188.70米,基坑开挖最大深度约为24.63米,采用明挖法施工。深基坑施工的安全与稳定是车站施工的关键问题,科技六路站周边地下管线众多,包括热力、电力、天然气、自来水、中水以及雨污水等在内的管线迁改工作难度大,影响车站整体施工进度。

为确保车站施工安全与施工进度,车站自2017年4月开始围护桩施工以来,项目部在市轨道集团公司的指导帮助下,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加大协调力度,先后克服了管线迁改、交通导改、材料短缺以及不利天气等困难,科学部署生产计划,积极采取措施,持续加大物资设备、劳动力等的投入。经过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终于实现了科技六路站顺利封顶。

工程概况

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南客站~劳动南路站段,线路全长20.13公里,全线设15座车站,均为地下站。工程起点南客站位于规划国铁南客站,线路沿兴隆一路、西太路、亚迪路、锦业路、唐延路、高新路敷设,在科技路站与3号线换乘后,止于劳动南路并与5号线换乘。

最新进展

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共有车站15座,其中劳动南路站、科技路站分别由5号线和3号线实施,南客站受国铁大方案影响暂停施工外,其余12座车站已全部封顶;截止目前,全线盾构区间已经有8个区间实现双线贯通,累计掘进19604米,占总量83.3%;暗挖区间累计完成初支4068.1米,完成二衬3892米;车站出入口已开工18个,风亭已开工8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陕区省西安市临潼新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