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横空出世 高性价比获市场热捧

发布时间: 2019-05-14 09:09:57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46次浏览


近日,恒大文旅再落关键一子,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在全国各大主流媒体正式亮相,引发市场强烈关注。专家分析,恒大在文旅板块频频发力成功,不仅反映其高性价比的文化旅游产品高度契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更突显了龙头企业的强大实力。

高性价比:拎包入住的全能生活大城

据介绍,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坐拥全球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规划有丰富的航母级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依据“要做就做最好”的原则,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涵盖极为丰富的航母级配套:约56700㎡国际会议中心、约32100㎡国际会展中心、约124100㎡欧式城堡酒店、约28200㎡浪漫婚礼庄园、约28500㎡综合运动中心、约87200㎡文化娱乐中心、约56200㎡主题博物馆群和青少年成长基地、约93100㎡缤纷商业广场和万国美食街、约258400㎡动漫网游文创产业园等。

除了依靠顶级配套,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能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还在于其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具有明显的市场竞争力。

资料显示,恒大住宅产品全部精装修交付,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园林环境和配套打造,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早已形成品牌效应,获得广大百姓的一致支持和认可。此外,恒大已与行业龙头形成家电、家具、家纺的家居全联盟,业主购买恒大楼盘即可享受最优质、最优惠、最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

前景无限:坐拥全球顶级童话神话乐园

西安是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城市,从秦始皇兵马俑到唐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从慈恩寺里的大雁塔到明城墙里的钟鼓楼,从奇绝险峻的西岳华山到仙都秘境的终南山……西安从来不缺少人文遗迹,更不缺少名山大川。业内专家指出,目前我国文化旅游行业正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西安要打造“旅游强市”、进行旅游产业升级,创新性地推出满足游乐消费新趋势的产品,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

恒大文旅乘势而为,打造全球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据介绍,这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少有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

市场人士分析,恒大童世界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正式运营后将带来大量娱乐、餐饮、住宿、门票和旅游收入,提供源源不断的“现金流”。根据测算,恒大童世界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群,落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达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

“世界顶级的游乐资源就在家门口,在其巨大影响下,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将显著提升自身影响力,区域价值进一步凸显,有望成为文化旅游的新高地,并推动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市场人士补充。

价值高地:西咸腹地获市场青睐

据了解,恒大文化旅游城择址第七个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是对标雄安新区的西安“新中心、新特区”。项目所在的秦汉新城,依托便利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生态人文景观,成为西安北跨、咸阳东进发展的核心区域,近年来正着力打造“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

资料显示,秦汉新城坐拥“两河三带”城市生态体系,悠悠流淌的泾渭两河生态景观、灿若星辰的秦汉历史文化遗迹,全球高端产业、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体系,将现代与历史、城市与田园完美融合。

观察人士认为,发达的区域交通路网也是吸引置业者的重要因素。据了解,即将通车的地铁13号线以及规划中的地铁16号线等,可与高铁、机场及高速公路无缝连接,将秦汉新城纳入“大西安半生活圈。”资料显示,这里的房价比主城区低约2000-3000元/㎡。“价值高地同时也是,自然深受市场青睐。”上述人士表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 泾渭大道与沣泾大道交会处向西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