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绿地、网易考拉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08:46

来源: 三秦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69次浏览


本届丝博会,国际港务区招大引强,成果丰硕,除了牵手六大央企,在5月12日举行的“共享丝路机遇 共创西部未来”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还有两家知名国企和电商巨头落户——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及配套项目、网易跨境电商西北运营中心项目。

绿地集团连续六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资产规模突破7400亿元,已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自2004年以来,绿地在陕投入资金已累计约650亿元,投资开发项目20多个,已开发面积逾900万平方米。

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及配套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涵盖国际贸易展示交易馆、贸易港星级酒店、贸易港总部服务大厦、贸易港星级服务公寓、贸易港配套商业等,其中国际贸易展示交易馆主要承载展览展示、商品交易、新品发布、消费体验、贸易服务等功能,为全球企业提供商品交易、贸易及供应链支持等一站式服务。项目落成后,将助力国际港务区打造成为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及竞争力的进口商品集散地、首发地,对西安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开放型经济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网易考拉已成长为全国最大的跨境电商企业,2018年在跨境电商行业市场份额达26%以上,未来3-5年,预计年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元以上。此外,网易考拉连续多年在跨境电商正品信赖度、用户满意度等多维度指标的年度排名中,均获全国第一。

伴随着网易考拉业务规模逐步扩大,业务布局节奏加快,拟在西安国际港务区设立网易跨境电商西北运营中心,辐射涵盖陕西、甘肃等西北五省区,业务主要涉及物流仓储配送、线下实体店设立及运营等多领域。预计实现年度跨境电商进口单量约180万单。同时,双方计划下一步开展网易考拉和网易工厂店的线下体验店,使西安市民享受消费便利的同时,能更近距离地体验和购买到全世界质优价廉的商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浐灞生态区东三环与世博中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7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