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8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逐年梯度分化 品牌成房企重要竞争力

发布时间: 2019-05-15 15:21:42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8次浏览


碧桂园:布局AI领域多元化发展

早在2018年,碧桂园就一直在推动多元化业务的发展。除了经营地产这一业务之外,也在加速对人工智能的布局。对于碧桂园来说,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地产、机器人以及农业三大方面。

从年报中来看,碧桂园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合同销售金额达到5018.8亿元。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面积达5416万平方米,整体都是处于增长局面的。

从碧桂园2018年的年报就能看出,碧桂园全年各项指标表现十分优异,综合实力也得到很大提升。对于地产企业来说,稳健的财务状况是支撑企业发展壮大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对于碧桂园来说,能够占据房企销售第一的位置,其实也反映了其在财务方面的能力。

中国恒大:实施“规模+效益型”模式

2017年以来,恒大实施“规模+效益型”发展模式,以及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三低一高”经营模式,强调规模上适度增长,更加注重增长质量。分析人士认为,去年以来市场持续调整,恒大在管理、产品等方面拥有深厚的功底,让其成为极少数业绩逆市大增的房企。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2009年上市以来,销售额分别达303亿元、504亿元、804亿元、923亿元、1004亿元、1315亿元、2013.4亿元、3734亿元、5010亿元、5513亿元,年年保持稳健快速增长。这得益于恒大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独有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让恒大在风险防控、成本控制以及产品质量上走在行业前列,使其产品保持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作为行业唯一实施全精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政策的龙头房企,也赢得了市场高度认可。

万科:以现金流为基础合伙奋斗

万科发布的年报显示,各项业绩指标稳健增长。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976.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7.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6%和20.4%;实现销售金额6069.5亿元,同比增长14.5%;在全国商品房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上升至4.05%;全年纳税额762.96亿元;连续第三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332位。

2018年是万科“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的开局之年,万科提出“收敛聚焦·巩固提升基本盘”,并以“战略检讨-业务梳理-组织重建-事人匹配”为经营管理主线,推动公司各业务有质量增长。得益于前瞻性的布局与经营管理效率的提升,万科赢得了战略上的主动,传统开发业务优势持续巩固,非开发业务的经营表现亦不乏亮点,经营能力持续提升。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2019年,面对高度的不确定性,万科应该摒弃一切投机、侥幸心理,跳出路径依赖和牛市思维,围绕“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战略定位,依托事业合伙人机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现金流为基础,合伙奋斗,持续创造更多真实价值,实现有质量发展”的长期经营指导方针,稳住基本盘。

融创:美好生活运营商和服务商

融创中国在地产头部企业中算是可圈可点的一家。去年公司报告期内合同销售金额约为4608.3亿元,较去年增长约27.3%;收入为1247.5亿元,较去年增长89.4%;自2010年上市以来销售额从83亿增长了55倍,年化增速为8年复合年化增速为65%,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自2010年上市以来,融创中国是中国房企中实现“销售额跨越式增长”的典型黑马。

融创的战略定位也在发生变化,从打造高端精品转变成美好生活运营商和服务商,并通过多宗收购向消费升级方向转型。其中,典型的项目就是收购万达旗下13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为“美好生活”战略的实现提供优质土地储备。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新城区韩森路与康乐路交汇处向东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