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交易进入活跃期 购买二手房一定要注意这些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55:03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92次浏览


四五月份,随着新房市场的活跃,二手房市场也开始活跃起来。随着新房越来越偏远,相应的生活配套、交通配套还远未建成。二手房就越来越受到部分购房者的喜欢。那么,该如何选择二手房呢?

地段

一般来说,无论郊区房还是市区房,地段都有好坏。比如市区房,虽然上下班方便、商业繁荣和生活便利,但也有不少坏处,那就是房屋价格高,而且生活成本也高。那么郊区房呢?其实郊区房的房屋虽然总价较低,从而导致生活成本也较低,但有一点不好之处就是通勤成本太高,不过单趟通勤1个内还是可以承受的。

因此对于刚需族而言,小编的建议是购买房价相对较低的郊区房,但是前提下,是要选择交通方便,且有地铁的房子。最后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要留意小区所在区域的发展规划。

户型实用

刚需族购房比较主要要看户型是否实用,首先要避免奇葩户型,其次并不是户型方正就够了。选二手房,还要看布局是否合理,毕竟很多设施都是固定的,不同于毛坯房还可以轻松改造。在选二手房时,要选户型方正实用的,避免过多走道。公摊比例要核实,公摊直接关系套内建筑面积大小。

生活配套

一般来说,二手房小区附近的配套都相对完善,可以满足住户的基本生活需求,但对于没有成熟的交通、医疗、商业配套的小区,要注意房子未来的发展性。同时也要留意周边新增规划,是否会影响你往后的生活质量。

中介

二手房交易流程繁琐,很多怕麻烦会直接选择中介帮忙。这时,有一点一定要特别注意,那就是要选择靠谱中介,会让二手房交易更加安全。选择中介,一定要查看其资质,简单的办法就是要看中介公司的营业执照及经纪机构资质证书。建议购房者选择品牌大、规模大、实力强的中介。一般来说,这样的中介公司制度更加规范、服务更加完善、房源更加充足、交易也更加安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沣泾大道东段1号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2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