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郭广昌:商业店铺10年相对贬值9倍,线下红利时代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5-22 11:05:51

来源: 华商韬略

分类: 本地楼市

135次浏览


5月15日,复星国际一年一度的“国际家庭日”当天,郭广昌邀请红星美龙、苏宁电器、美特斯邦威,以及多家银行伙伴一起干了一件大事:发起成立了“全球家庭幸福联盟”。

从郭广昌现场演讲看,这个“全球家庭幸福联盟”虽然是松散型的组织,但却可能成为一股重要的力量,甚至开启新的商业风向:在线下拥有巨大流量的商家联合起来,跟线上的阿里、京东分庭抗礼。

而且,郭广昌认为,现在已经是线下翻身的好时候了。他在演讲中表示,过去10多年,是线上商业的红利期,但现在,这个局面已经改变了。

“以前大家享受着线上红利,价格低,成本便宜,但线上的红利时代将要过去,马校长一直说,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只要有商品,那来淘宝上卖就可以。但其实网上流量已经更贵了,线上成本与线下比更贵,线下的资源被大量浪费了。”郭广昌说。

他以银行为例表示说,银行在线下拥有大量的流量,而且都是有价值的客户和资源,但这却没有得到充分的应用。

另外一个让郭广昌坚定线下红利时代已经到来的理由是,以商业店铺为代表的线下成本已经相当便宜,甚至被大大的低估了。

“10年前,在上海或者很多地方,同样区域商业的价格是办公楼的两倍,是住宅的三倍,但现在情况却反过来了,同样区域,商业地产价格是办公楼的一半左右,是住宅的三分之一。”由此,郭广昌认为,如果以住宅作为参照,商业的价值已是相对贬值了9倍。

但与此同时,线上的流量现在却是越来越贵,而且越来越难以把握与转化了。

因此,郭广昌认为,未来将是线下的红利时代,只有重视线下流量、注重线下体验,将线上和线下流量相结合,才会有大量价值被不断创造出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秦汉大道与姜白路交汇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67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