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2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实践证明!有这7大购房陋习,在西安你可能一辈子也买不到合适房子!

发布时间: 2019-05-23 10:03:4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00次浏览


“为了攒钱买房,我5年都没敢换工作了,但还是没赶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我不想欠银行钱,我要全款买房。”

“最近好多人在买房啊,要不我们也赶紧上车吧?”

“我不就想找个地段、楼栋、楼层、朝向、户型合适的房子吗,怎么这么难!“

买房成功的人都是相似的,

买房失败的,各有各的陋习。

攒够钱再下手

鲁迅说过,买房和出名一样,都要趁早。

千万别觉得积蓄不多就一拖再拖,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集三代之力,汇六个钱包,凑够30%的首付,还是可以做到的。

借钱的结果是省钱,攒钱的结果是亏钱。

东拼西凑,再透支未来几年的工资提前买房,不仅不会增加负担,反而是减轻了负担。买房的时候,拿出早高峰挤公交的态度来:只要能放得下一双脚,就坚持上车!没钱买小房,有钱买大房,抓住每一次房价的上涨红利,不浪费任何一次让自己暴富的机会。

全款买房

我有个同学要买房,买之前咨询我全款买还是贷款买,我的意见很坚定:贷款。

她很听话,过了一阵儿麻溜地全款付了。我怀疑她在逗我,她不动声色地炫了个富:我妈说贷款不仅要欠钱,还要白给银行这么多利息,我家有钱,直接给了就完事了!虽然很欠打,但这真的代表了中国家庭普遍的买房观。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爸妈,死活都要拦住他们!

算一笔账,假如你手里有100万,倘若全款买了房,是方便省事了,可是钱没了啊!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人活着,钱没了。

这真的不是玩笑。因为如果你选择贷款,你手里还有活生生的70万,投资70万,一年还赚不回还银行房贷的利息吗?那……

所以贷款这事,不是赔钱,而是拿国家的钱给自己赚钱。只有两种情况建议全款:

第一种,身边总有人想问你借钱,全款买房,把现金变成不动产是避免财产损失的最优解决方案;

第二种,你是土豪,不差钱。

买涨不买跌

房地产市场里,人很难保持冷静,买了房的盼着大涨一波,没有买房的盼着大跌一次。但在楼市里,永远没有顶和底,也没有人会知道未来到底会跌多少和涨多少。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涨也许就是跌的开始,而跌可能就是涨的前兆。所以,在身边人都在入市的时候,不要去凑热闹。凑热闹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安静地做一名吃瓜群众就好。

一步到位

买房实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麻烦了!所以很多人都想一步到位,一辈子只想买一套房。从前慢,一套房可以住大半辈子。

但现在,楼市产品升级迭代的快,再想一步到位…..目前为止,有多少家庭会一直居住在同一所房屋中?

根据我们房产客服号统计,最早那批购买80㎡左右的福利房的人已成为如今的换房大军,从保证生活品质不降低的角度来看,分步实施购房计划,也是最合理的选择。

十全十美

工作中,完美主义是追求卓越的表现。但买房的时候,追求十全十美,那可就吃大亏了。“三间变单间”的悲剧最容易发生在这种人身上。

等你选城市,选地段,选小区,选楼栋,选楼层,选朝向,选户型,别人都已经在置换了。你还在纠结好不好住的时候,别人身价都已经翻倍了。买房前,一定要按照自己的需求从高到低罗列出房子标准,只要能满足最重要的前3条就完全可以入手了。从高到低所有条件都满足你的房子根本不存在。

只买便宜的不买贵的

便宜没好货。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一定要买能力范围内最好的,无论是未来增值还是转手都比较容易,如果手头真的没有资金的话,不好的买了也是负债资产。

以上,就是我认为比较重要的,

会影响你买房成功率的7条买房陋习,

大家可以对号入座,自查自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浐灞生态区东三环与世博中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7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