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丽兹公馆 让生活在此“慢下来”

发布时间: 2019-05-24 09:17:1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76次浏览


我们总是在为生活而不停的“奔跑”,得到了许多,但也错过了许多,找一个地方,让自己可以偶尔“慢下来”的地方,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精彩。

为生活而奔跑

生活中我们总是在不停的奔跑,候为了考上好学校,得到家长和老师的夸奖而“奔跑”;成年后我们为了工作、为了心仪的另一半而“奔跑”;中年后我们为了事业、为了儿女而“奔跑”。这些都没错,但是偶尔我们不妨可以“慢下来”,这时我们会发现,生活中会有更多的精彩。让生活慢下来,首先你需要的就是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想象下如果你每天都身处闹市之中,可能很难让自己“慢下来”,而要论居住环境,小编首先想到就是曲江。

新植物园旁

要论西安令人羡慕的地方,无疑是曲江。曲江的环境非常适宜居住,南湖畔更是豪宅云集的地方,万科、金辉、中海、阳光城等开发商也纷纷在此拿地开发,阳光城丽兹公馆就是该区域受欢迎的项目之一。

项目位于曲江二期公园南路和南三环交汇处西部方向,与六百余亩的西安新植物园仅有一路之隔,足不出户即可俯瞰新植物园风景,为新植物园排观景房。西安新植物园十月一日开园,可以算是今年西安市民受期待的事件之一,总面积630亩的新植物园拥有6000多种植物,已经建成了独具三秦特色的秦岭园、丝绸之路园、遗忘园、蔷薇园等11个专类园。此外,植物园还融入了丝绸之路等陕西文化元素,较高的科技含量,实现人与“植物”的亲密互动!在这里可以教给孩子更多的自然知识,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可以让生活“慢下来”。

打造曲江宜居社区

据介绍,项目绿化达到45%以上,最大约150米的楼间距不仅让视野更加开阔,也让园林景观设计更加丰富,50余种植被、全冠高龄树木移植、白桦林景观,草坪、低乔木、高灌木高低起伏。小区主景观打造1200㎡纽约中央公园阳光草坪,别墅区长凳、遮阳伞、木栈道、景观台、急速WIFI、充电插座等,生活非常方便。如果说你热爱健身,那么社区专门打造的2000米全塑胶专业跑道+800米林荫漫跑道,肯定可以让你心动。在这里可以和家人一起林荫漫步,可以与邻居闲谈慢聊,可以让生活“慢下来”。

就像一个购房者所说:“选择这里,就是因为这边的环境,让自己可以偶尔放慢自己的脚步”

房子的好坏其实无需说的太多,适合的才是好的,阳光城丽兹公馆能给你的是一个愿意放慢脚步的地方。房子,诗和远方,其实并不冲突,在阳光城丽兹公馆,放慢你的脚步,放慢你的生活,诗和远方就在身边。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曲江南三环和公园南路交汇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2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