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铁路候补购票扩大到所有列车 不收取额外费用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39:36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4次浏览


昨日起,中国铁路12306官网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

候补购票服务是指在通过12306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按日期、车次、席别、预付款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

当旅客在12306网站(含手询没有余票时,页面会在相关车次的席别余票显示列表中出现“候补”字样,旅客可根据需求点击相应车次、席别对应的“候补”区域,系统将该需求自动加入当前候补购票需求列表。

选择候补购票服务,每位用户可提交1个候补订单。1个候补订单中可添加发到站相同(可以是同城的不添加2个不同“车次+席别”的组合需求,每个候补订单可预订3张车票。

候补购票预付款按订单计算,每单预付款按该单的不同组合需求中票款最高的额度计算(卧铺按下铺票价计算)。用户购票成功结算票款时,预付款若超出实际票款的,系统将自动退回余额。候补购票服务不额外加收任何费用。候补购票订单的提交、兑现时间与网站运营时间一致,为每日的659的:59的在上述时间范围内,旅客可在提交候补订单时自主设定终止兑现时间,也可在提交候补订单后随时主动终止兑现。旅客主动终止或系统自动终止候补的,将全额退还预付款。

铁路候补票扩大到所有列车,方便了旅客的出行,为旅客买票更加便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世博大道与香湖湾五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3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