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2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二手房业务专柜进驻西安交易大厅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55:52

来源: 陕西省住建部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9次浏览


5月21日,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二手房业务专柜进驻交易大厅揭牌仪式在西安市房管局举行,真正实现了住房公积金二手房贷款手续的“一站式”办理,成为全省首创。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10时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西安市住房置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在西安市房管局二手房交易大厅,共同参加“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二手房专柜入驻交易大厅”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二手房贷款手续,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牵头,将受托银行、合作的担保公司同时入驻西安市房管局二手房交易大厅,大大节约了缴存职工的办理时间。此次进驻是各单位创新工作思路、落实“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共同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有效解决了缴存职工办理二手房贷款业务来回跑、多头跑的烦恼。

各合作单位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全面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开放的胸怀、融洽的合作氛围、高水平的管理理念,努力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公积金服务,进一步提升缴存职工的体验感、获得感,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再创佳绩。

据悉,揭牌仪式后,参会代表们还就专柜进驻后的具体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座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雁塔区丈八北路与科技八路交汇(陕西宾馆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26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