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5月多数准一线及二线城市房价涨速收窄,个别城市涨速仍较高

发布时间: 2019-05-29 09:58:58

来源: 中国社科院

分类: 行业动态

65次浏览


2019年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在2019年4月纬房指数(大数据房价指数的升级版本)监测分析的基础上,结合项目组对中国住房市场的长期跟踪研究,完成了2019年5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作为研究范式的创新,报告涉及的所有数据均源于大数据挖掘分析。

报告中指出:多数准一线及二线城市房价涨速收窄,个别城市涨速仍较高

纬房指数监测显示,2019年4月,准一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上涨1.45%,环比涨速比上月收窄0.472个百分点。其中苏州环比上涨3.77%,比上月扩大0.54个百分点;杭州环比上涨0.61%,比上月收窄2.02个百分点;重庆环比上涨1.5%,比上月收窄0.23个百分点;天津环比下跌0.08%。苏州在上一轮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小周期中,涨速滞后于杭州、南京等城市。但自2019年1月以来,苏州房价涨速显著加快。

纬房指数监测显示,2019年4月二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上涨0.448%,环比涨速比上月收窄0.635个百分点。2019年1月以来,多数二线城市房价出现温和上涨,其中包括2018年下半年经历了显著房价下降的成都、西安、青岛、厦门等城市。二线城市中,2019年4月,成都房价环比上涨1.38%居首,长沙房价环比下跌0.42居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陕区省西安市临潼新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