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北京朝阳将出台“政策18条”建设国际创投区:给户口给住房

发布时间: 2019-06-03 17:29:2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盘导购

219次浏览


6月2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与朝阳区政府合作共建的“中关村朝阳国际创投集聚区”启动,集聚区将聚焦高精尖产业项目开展投资对接,为优质创新企业提供资本、政策、资源等全方位支持。

此次启动的中关村朝阳国际创投集聚区,将面向全球吸引人才,重点支持创投机构、创新企业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北京市朝阳区区长文献:我们将从人才支持方面、科技创新方面、资金扶持方面给予所有的科技创新项目、科技人才最大限度的支持、最大范围的支持,为他们创新创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将竭尽我们的全力做好服务。

作为国际金融机构集聚区,朝阳区拥有众多世界知名的国际投资机构。中关村朝阳国际创投集聚区的先导区位于望京地区的东湖国际中心,目前已有十余家国内外知名创投机构,十多支科创基金意向入驻。

值得关注的是,集聚区内的机构和企业将享受到《促进中关村朝阳国际创投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政策18条”》,覆盖创投服务、风投奖励、产业发展、上市奖励、人才引进等5个方面。包括每年给予创投机构不少于10个人才引进推荐指标;多层次资本服务平台给予500万元奖励;提供高端人才公租房和共有产权房等等。

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李长萍:我们会在这里选择最合适最优惠的一个支持力度来支持企业,降低它的房租,也就降低它的研发成本,降低它的投入,那这样的话,让它把资金更加聚焦在技术创新,更好快速地成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西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5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