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百强房企1-5月销售规模同比微增4.1%

发布时间: 2019-06-04 11:08:24

来源: 克而瑞

分类: 行业动态

153次浏览


克而瑞数据显示,2019年1-5月,TOP100房企整体操盘销售业绩规模近3.5万亿元,同比微增4.1%。从单月来看,百强房企5月的整体销售规模较上月环比增长8.8%。但单月业绩同比增速较3、4两月的12.2%和16.6%有明显回落,仅在5.7%左右。5月重点城市房地产市场确有降温表现,成交量再次步入下降通道,但各线城市市场持续分化。具体而言,一线城市市场需求依旧坚挺,多数二、三线城市市场明显降温,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落。从目前来看,政策更倾向于一城一策,有松有紧,而非绝对的大幅放松。目前板块估值仍然处于低位,行业热度将逐步消退,未来行业政策环境有望出现改善,地产股估值也有望提升。相关标的为金地集团、招商蛇口、华夏幸福、新城控股、荣盛发展。

市场表现:本周上证综指上涨1.60%,收报于2898.7点。川财地产金融指数本周下跌1.81%,成分股中空港股份、苏州高新和长春经开涨幅居前,分别为50.13%、16.85%和9.64%。与之相比,海航基础、华业资本和天房发展周跌幅居前,分别下跌9.9%、9.76%和7.21%。

关键指标:30大中城市本周商品房成交面积为261.18万平方米,环比减少4.04万平方米。其中一线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56.8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4.58万平方米;二线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33.81万平方米,环比减少8.4万平方米;三线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70.51万平方米,环比减少0.22万平方米。

云视界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城西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22号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8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