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8家上市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超四成

发布时间: 2019-06-06 10:11:41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5次浏览


随着部分热点城市政策的收紧,5月份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定降温趋势。

根据克而瑞研究中心近日公布的《2019年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显示,2019年1-5月,TOP100房企整体操盘销售业绩规模近3.5万亿元,同比仅微增4.1%。

另外,从已公布2019年销售目标的44家上市房企销售情况来看,共有8家企业销售目标完成率超过四成。整体来看,前五月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均值为34.95%,相比前四月整体提升了8.61%。

7家房企销售额破千亿

按照全口径金额核算,碧桂园、万科、中国恒大、保利发展、融创中国五家企业分别以3075.4亿元、2681.3亿元、2315.1亿元、1900.1亿元和1630.2亿元销售额位居前五月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前五位。

截止5月末,已有碧桂园、万科地产、中国恒大、保利发展、融创中国、绿地控股、中海地产7家房企的全口径销售金额突破了千亿元。

克而瑞研究中心报告显示,整体来看,5月份房地产市场总体表现延续了2019年初以来的降温。在权益口径下,从单月来看,百强房企5月份的整体销售规模较上月环比增长8.8%。但单月业绩同比增速较3、4两月的12.2%和16.6%有明显回落,仅在5.7%左右。

此外,1-5月份保利、绿地、中海、新城、华润等房企销售表现较为突出,累计业绩增速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TOP3龙头房企中,碧桂园1-5月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3075.4亿元,5月单月实现720亿元,环比小幅提升。万科、恒大5月单月的业绩规模虽然也分别达到了585.2亿元和535亿元,但与上月相比,增速有所下滑。

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均值达34.95%,8家企业超四成

根据中房网不完全统计,按照已公布2019年销售目标的44家上市房企,结合克而瑞研究中心统计的今年前五月全口径金额数据测算,已公布销售目标的上市房企前五月销售目标完成率均值为34.95%,相比前四月整体提升了8.61%。

在已统计的44家上市房企中,有20家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在均值以上。其中,销售任务完成情况最好的上市房企是九龙仓,其销售目标完成率接近六成,高达58.89%,相比前四月提升了9.95%。

另外,宝龙地产、金科集团、正荣地产、越秀地产、滨江集团、雅居乐、中骏集团、中海地产、中国恒大、龙湖集团、保利置业、龙光地产、景瑞控股、美的置业、阳光城、华润置地、招商蛇口、中国金茂、佳兆业等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也都在均值以上,绿城中国和朗诗绿色集团两家企业目标完成率在20%左右。

从8家销售目标完成率在40%以上的房企规模来看,金科集团、正荣地产、滨江集团和雅居乐均为千亿级房企成员,中骏集团、越秀地产、宝龙地产、九龙仓为中小型房企。从完成情况看,这些房企对于未来的销售节奏具有很好的把控性。

克而瑞研究中心分析认为,6 月份将是房企冲刺半年度业绩的关键节点,预计企业将明显加大供货力度,供应量有望明显回升。而在房企强势营销的加持下,成交量也将有所增长。但从另一方面来看,由于前期积压的市场需求近乎释放完毕,成交量整体涨幅有限。尤其是那些市场购买力透支的三四线城市,成交量即使有回升,幅度也将非常有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7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