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南京高淳限购松绑 2019南京房价会下降吗?

发布时间: 2019-06-06 12:04:44

来源: 中商产业研究院

分类: 行业动态

521次浏览


近日,媒体报道南京楼市限购松绑。外地人在高淳区买房,只要持有南京市居住证,或者携带用工单位的劳务合同和营业执照,即可开具购房证明。此前外地人在南京购房门槛高,部分区域限购1套,同时需要2年个税或社保证明。为何南京高淳区限购松绑?2019年南京房价还会下降吗?

南京楼市迎来“红5月”

据南京市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2019年5月,南京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277套,环比下跌14%,同比上涨30.4%。5月南京二手房成交7796套,环比下跌18.6%,同比上涨1.3%。2019年1-5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9086套,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20%。进入5月以来,南京市新房与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均出现下降,表明南京楼市在“金三银四”传统旺季之后有所降温,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南京新房和二手房成交均有所上涨。库存方面,截至5月31日,南京新房库存为39554套,持续两个月保持稳定水平,而与2018年5月末相比则增长4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南京房价回暖

受“金三银四”传统销售旺季的影响,南京新房房价环比连续两个月上涨,二手房房价环比已经连续三个月出现上涨,市场回温明显。据国家统计局数据,4月南京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南京高淳为何限购松绑?

由于高淳区位于南京市远郊位置,距离南很大程度上与当地的引进人才战略有关,而高淳也确实需要这些差异化的政策,吸引更多人才入驻,从而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动力。目前南京其他区域尚未有类似放松政策出台,高淳区限购松绑对南京整个楼市影响并不大。

2019南京房价还会下降吗?

房价走势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近期,多家银行接到紧急通知,首套房重回上浮15%,二套房利率也将随之上涨,或上浮最高20%。房贷利率上调,对于置业者来说,直接影响就是购房成本的增加,他们多选择持币观望,没有需求支撑南京房价上涨动力不足。但是,今年融资环境较为宽松,开发商资金充裕购置土地需求强烈,地价由此被推高,同时人才政策吸引了大量人口,长远来看,南京房价依旧看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西延高速(G65W)泾阳立交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5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