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5月房企拿地回归理性

发布时间: 2019-06-12 10:26:42

来源: 克而瑞

分类: 行业动态

176次浏览


6月10日,克而瑞在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简报(2019年5月)。

从2019年5月31家典型房企月均新增建面来看,受4月政策影响,5月房企土地投资规模出现回调,31家典型房企中10家高于去年平均拿地水平,相比上个月减少了3家。本月31家典型房企新增总建面达4861万平,相比上月减少10%;总的新增土地成交总价为2153亿元,环比减少23%;其中本月有拿地的房企中,仅有4成企业新增土储建面环比出现上涨,相比上月明显减少。

从企业表现来看,本月房企整体拿地偏理性,但富力本月拿地突出。31家典型房企中拿地超200万平的房企有7家,相比上月减少3家。富力本月新增土储建面和总价均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企业在盐城拿下了总建面约为208万平方米的三幅相邻地块,其中包含商业办公建筑约94万平方米。根据规划,富力将配合盐城发展需求,将该地块打造成集科技、金融、医疗、电商等多功能一体的标杆项目——盐城富力科创城。

从新增土地城市分布来看,本月31家典型房企的主要投资布局方向呈阶梯分布,一线城市新增建面占比8%,二线城市新增建面占比34%,三四线城市新增建面占比58%。三四线城市占比环比上升主要是因为房企加大了在绍兴、常州等长三角三四线城市的投资,但仍不及去年。另外青岛、济南、天津、重庆等强二线城市与一线城市广州新增土地总量较大。

金辉城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秦汉大道西侧泾河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6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