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8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陕西进一步提升装配式建筑发展质量水平

发布时间: 2019-06-17 10:14:39

来源: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

分类: 行业动态

203次浏览


按照“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2020年重点推进地区达到20%以上,2025年全省达到30%以上”的要求,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发文,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装配式建筑工作,提升装配式建筑发展质量水平。

该省明确,以下项目宜推广采用装配式建筑:住宅、公寓楼、员工宿舍、村镇农房等居住建筑,办公、教学、医院、宾馆、写字楼和大跨度的商业、场馆等公共建筑,标准厂房仓库等工业建筑,适合工厂预制的地下综合管廊、城市道路、市政桥梁、园林绿化辅助设施等市政公用设施工程项目。各城市城区政府投资、国有企业全额投资的上述项目,装配式建筑实施区域内社会投资的建筑工程,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应严格执行《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采用装配式建筑。

陕西各地将按照目标导向原则,紧盯薄弱环节与问题,对照本地区承担的工作任务、发展基础和本地实施方案、意见,切实落实装配式建筑工作进度、产业发展、工程实施能力提升等要求,细化年度工作计划与举措。按照要求,装配式建筑项目预制装配率,2018年2月1日前完成报建的项目,应不低于15%;2020年12月30日起报建的项目,西安市、西咸新区应不低于30%,宝鸡市、咸阳市、延安市、榆林市应不低于20%。

记者获悉,陕西将加强装配式建筑项目设计管理,规范和加强装配式建筑施工管理,并建立健全装配式建筑建设信用体系和装配式建筑统计报告制度。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根据市县项目推进、市场发展等情况,组织开展装配式建筑工程试点示范、装配式建筑项目工程总承包试点、装配式建筑构部件信息价编制等工作,指导和推进装配式建筑建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西延高速(G65W)泾阳立交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5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