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3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批 8年将建成陕西最大水库

发布时间: 2019-06-17 14:21:05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6次浏览


有“陕西三峡”之称的东庄水利枢纽工程继去年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后,近期,东庄水利枢纽前期工作的最后一项——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水利部批复,这标志着工程进入了全面建设的新阶段。

在地处咸阳境内的东庄水利枢纽工地,水库大坝控导性工程导流洞正在紧张施工,目前总长912米的导流洞洞挖基本结束,混凝土衬砌即将开始。

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宏武:“工程建成后,对黄河泥沙治理、渭河安澜、改善泾河渭河下游水生态环境,支撑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几代水利专家反复论证:在泾河峡谷段修建东庄水利枢纽工程,是解决渭河洪涝灾害的治本之策,也是缓解关中特别是渭北地区缺水的现实选择。按照规划设计,东庄水利枢纽工程总投资163.61亿元,是目前陕西单体项目投资额最大的水利工程,水库总库容32.76亿立方米,相当于15个西安黑河金盆水库的库容,大坝为混凝土双曲拱坝,高230米,相当于80层大楼的高度,施工总工期8年。工程建成后将为西安、咸阳、渭南3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及9县区150万人、80万亩耕地提供防洪安全保障,是一个具有蓄、引、提相结合的综合利用的大型蓄水工程,建成后一座集湖光山色、高山峡谷、现代化大型水利枢纽观光为一体的高峡平湖将矗立在渭北高原。

云视界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城西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22号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8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