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9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金地底价拍得曹家堡翟家堡村22亩城改项目用地

发布时间: 2019-06-17 14:57:33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1次浏览


2019年6月14日,雁塔区曹家堡翟家堡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1宗商业地现场拍卖出让,竞得人为陕西金地家宜置业有限公司(金地)。

根据西安市国土资源局的挂牌公告,宗地位于雁塔区西沣路以东、西部大道以北、子午大道以西、南三环以南,地籍编号为YT2-25-7-2,净用地面积为14423.81平方米 (折合21.636亩,不含代征绿地16.01亩、代征道路14.149亩)。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用地,容积率不大于6.3,建筑密度不大于49.25%,绿地率不小于20%。土地使用年期为40年。

其他规划要求详见西安市规划局《规划条件书(2019-21)》、《关于确定曹家堡翟家堡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条件的变更函》。

特别约定:

1.该宗地为雁塔区曹家堡翟家堡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雁塔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作为改造实施主体是本次交易的委托方并承担交地责任。竞得人对原土地使用者的补偿按该单位提供的《土地转让补偿协议》执行,该补偿协议与《成交确认书》一并签订,其补偿事项与本中心无关,出现纠纷,由竞得者与雁塔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依法协商解决。

2.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竞买。

3.拍卖出让成交后6个月内将宗地变更至全资子公司名下,不视为转让。

经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定,宗地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4410万元,拍卖起始价为人民币8815万元,增价幅度为人民币300万元。宗地按价高者得为原则确定竞得人。

云视界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城西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22号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8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