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上周楼市热度终起 住宅供应量大增2682套房获批

发布时间: 2019-06-19 14:14:19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1次浏览


上周(6.10-6.16),房价公示和新批预售双双发力,28盘近万套房源价格公示,十二家住宅共2682套房获批,开盘去化持续高位运行。西安楼市供需两旺,热度再起。

一周楼市大事件: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行动计划印发

一周房价公示:28盘近万套房源价格公示  最.低.价 格8186元/㎡

上周,西安市发改委和西咸新区开始放量,28家项目近万套房源新出备案价,缓解了一个月“公示断档”的紧张局面。本次公示的房源涉及高层、小高、洋房、别墅,还有部分万元以下的房源,刚需和改善群体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理想选择。

港务区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和绿城西安全运村,本次公示的房源部分价格“8字开头”,偏向刚需群体。前者紧邻奥体中心,生态环境较好,坐拥3/14号两条地铁线路,交通出行便利,但其他配套相对缺乏。后者由于占地千亩跨度较大,西侧住宅区域距离地铁较远,区域配套、居住氛围需要长时间才能改善。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纯改善群体来说,此次公示依旧有不少房源可供选择。沣东碧桂园·国湖,为碧桂园在西安的第三个现房销售项目,推出近五百套小高层、洋房房源。在其南侧的湖光山色,近邻昆明池,推出80套269-502㎡的别墅。另外,主城区热销盘如融创西安壹号院万科大明宫保亿公元印龙湖·景粼天序,均有不错的推货量,改善人群可以多加关注。

一周新批预售:住宅供应井喷 十二家住宅共2682套房获批

六月中旬,低迷多时的批售终于迎来井喷。阳光售房网数据显示,上周(6.10-6.16)全市共十四家项目获得预售证。其中十二家住宅获批,共批售2682套房。

时隔半年,曲江红盘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于上周获批396套住宅。该项目意向登记三天时间登记人数超7000组,创造了意向登记平台的最高登记记录。据悉,该项目从去年实施意向登记购房措施以来,此前的三次开盘每次登记人数都超千组,有两次登记人数超过三千组。地段成熟、紧邻曲江一期的超高性价比,使得该项目每次登记都人气爆棚。

进入六月下旬,房管局的审批速度、房企的申请力度纷纷加大,住宅供应量出现明显上涨。目前来看,上半年整体的住宅供应紧张,积压了大批房源将于下半年入市。预计后期住宅供应将会持续高位,下半年楼市供需矛盾会得到极大缓解。

一周开盘去化:上周九家开盘平均去化超八成

西安楼市的开盘去化已多日持续高位运行。阳光售房网统计,上周(6.10-6.16)全市共九家项目先后开盘选房,平均去化率达到82%。限购区域住宅依旧一房难求,非限购区域内开盘去化也较前几个月明显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咸阳新盘龙湖彩虹郦城上周进行了首开。该项目地处咸阳老彩虹厂位置,地段成熟、配套齐全,已经获批的地铁一号线三期在项目门口就设有站点。项目在未面市时就颇受关注。不过,据上周开盘情况来看,目前市场上的主力户型面积,毛坯产品均价、9700元/平,因推盘量较大,600多套房开盘去化不足五成。

其实,纵观西安限购几年来的咸阳楼市,多家品牌房企纷纷进驻,房价也随着市场大趋势上涨。不过,即使西咸一体化喊了多年,但在咸阳买房的主要还是咸阳人,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能买西安是不会选择咸阳的,尤其是在房价没有绝对差距的情况下。这也是龙湖彩虹郦城,即使产品过硬,但此次开盘情况并不如预期的主要原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科技路西段镐京大道与汉池一路交汇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1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