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欢乐度假地 乐华城香榭庄园享优质配套

发布时间: 2019-06-21 16:5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3次浏览


乐华城香榭庄园

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泾河新城是将被建设成为现代田园城市新城,定位大西安北部中心,而地处该区域重要位置的乐华城香榭庄园,也备受购房者青睐。

项目简介

乐华城是由乐华恒业集团投资建设,分七大功能区:乐华欢乐世界、温泉度假酒店,快捷连锁酒店集群、欢乐世界商业街、湿地公园、别墅区,生态休闲小镇等。集游乐、度假、餐饮、居住等功能于一体。

区位优势

乐华城香榭庄园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沣泾大道东段1号,项目,东连浐灞,西至咸阳。

销售动态

乐华城香榭庄园在售1、2号楼,面积区间98-128㎡,98㎡南北3房,128㎡南北4房,均价9500-10000元/㎡。预计2021年6月交房。

热门户型赏析

图为乐华城香榭庄园建面约98㎡户型,三室两厅两卫设计,主卧、次卧、客厅均朝南,客厅和南向次卧共用一个观景大阳台,采光、通风效果好。主卧带有南向飘窗和明亮卫生间,居住舒适度高。

热门户型赏析

建面约128㎡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三面朝南,客厅和次卧共用一个观景大阳台,采光、通风、观景效果好。明亮双卫生间设计,均西向开窗,利于采光通风。整体来看,户型采光通风俱佳。

乐华欢乐世界

作为乐华城全国战略布局的首个项目,西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购物、高端居住四大版块功能于一体。目前,乐华欢乐世界已建成开放运营。

88℃温泉乐园

88℃温泉乐园是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西安)的重点项目之一,拥有海底世界、加勒比海盗、海洋世界、热带雨林、热带海岛、威尼斯水域6大主题区域。

乐华国际美食城

与乐华欢乐世界一路之隔的是乐华国际美食城,作为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的重要配套,乐华美食城开业后,将带动旅游、交通等周边行业,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

教育资源

乐华城香榭庄园地处乐华欢乐度假区核心板块,毗邻名校黄冈,此外,项目还自带双语幼儿园,为业主子女的教育保驾护航。

生态宜居社区

除过周边教育及娱乐配套外,乐华城香榭庄园还拥有着生态宜居的属性。项目内建有道林会所、乐华湖。乐华城项目北侧还规划有约1300余亩的泾河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优美宜居。

学府墅境家

乐华城翠缇学府地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度假区核心,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区域内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购物、高端居住齐全,如有意向可咨询售楼中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沣泾大道东段1号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2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