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3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水善容万物,润泽一座城

发布时间: 2019-06-24 11:32:19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水,包容万物,滋养众生,却不处处争先。华福国际,秉承水的包容襟怀,以万瓶定制水,无声之中润泽了一座西安城。

万瓶定制水,致敬城市的建设者

盛夏来临,天气日渐炙热起来,华福国际学习水温润和包容的涵养,组织开展了公益送水活动,身着汉服的身影不仅成为西安的一道风景,更传递着清凉的慰藉。

烈日当空,你奔走的每一步都是生活的热情,也是向上的力量,一瓶水为未来加油,祝愿你终将奔向明媚的未来。

酷暑来袭,因为你的坚持和守护,才让城市更加美丽。一瓶水送给你,以一丝清凉传递心中的感恩。

你默默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为了爱的人不断拼搏,从不懈怠。一瓶水是对你不断努力的疼惜,也给你前进的路上加油助威。

与地标对话,做泾河新城的地标

在大明宫、小寨赛格、曲江南湖、经开区熙地港、蓝海风以及高新区等区域都能看到华福国际公益送水的身影。这不仅是一次公益送水,更是一次西安各区域城市地标的交流,甚至是泾河新城与西安的对话。未来,华福国际不仅是泾河新城的地标,更是大西安北中芯的城市地标。

以水之大,容城市之大

所谓做人如水,不过是水性包容,水之大,能容天地,可纳万物。华福国际,筑城以如水,学习水的包容性,以百万方的都会大城,包容城市万象。

华福国际总体量愈100万平米,汇聚了总部办公、专家级公寓、互动商业、星级酒店等多元城市业态,这里,将汇聚城市的文旅、教育、商贸商务、休闲娱乐等城市资源,满足生活、工作、购物、医疗、教育等全部生活所需。

水容万物,城纳百态,华福国际,匠心筑造一百万方都市大城,为泾河新城再造一座微城市生活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乐华路与瀛洲一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2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