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1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代表城市成交均价企稳,上半年涨幅回落

发布时间: 2019-07-12 10:42:08

来源: 诸葛找房

分类: 行业动态

622次浏览


11日,诸葛找房数据中心发布2019年半年总结。

代表城市成交均价企稳,上半年涨幅回落

上半年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企稳,涨幅出现回落。2019 年上半年,监测 60 个代表城市新建住宅销售均价 14519 元/平方米,创造历史最高水平,同比 2018 年上半年上涨 14.98%,涨幅较 2018 年下半年回落 0.35 个百分点。与 2018 年下半年相比,价格基本企稳。随着 6 月份房贷趋稳、预期降温、三四线城市走弱,预计未来房价仍将保持稳定,或有小幅下行。

一线城市价格涨幅平稳,三四线城市同比涨幅仍处高位。从各级别城市来看,2019 年上半年一线城市新建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处在低位,北上深三个一线城市市场价格涨幅稳定,2019 年上半年同比上涨 10.63%,涨幅在各线城市中最低;二线城市上半年同比上涨 14.58%,整体涨幅收窄;三四线代表城市上半年同比上涨 19.03%,涨幅依然处于高位。但与 2018 年下半年相比,一线城市房价涨幅基本持平,二线城市涨幅甚至略有下降,一二线城市虽然三四月份成交量有所企稳回升,但价格却依然较为弱势,整体市场信心并不十分充足。三四线城市房价受翘尾效应影响涨幅依然较高,但成交量已经出现了明显下滑,预计房价在三季度会随之作出调整。

从历史数据看,2015 年下半年至 2016 年各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均较大,期间一线城市领涨,从 2017 年开始,二线城市价格涨幅超过一线城市,三四线城市在棚改支撑下房价同比涨幅也处于高位,后期在棚改力度减弱的情况下,房价走势将回归理性,部分缺少产业支撑的三四线城市将面临房价下行压力。

从监测25个热点城市房价变化情况来看,2019年上半年,21个城市住宅销售均价上涨,西安、广州由于上半年市场热度较高,导致住宅销售均价涨幅较大;仅哈尔滨、郑州、深圳、石家庄 4 个城市房价下跌,而且跌幅较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韩森路上与沁水路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5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