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西安排名13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45:0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461次浏览


19日,克而瑞研究院发布《2019年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

在研究的50个城市中,西安排名13。

2018年以来,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一直在高速推进并不断完善。中央调控层面,“房住不炒”贯穿始终,地方调控也在不断迭代,各地房调控日趋多样化,总的来看,地方政策张弛有度、“一城一策”政策得到贯彻和落实。在此背景下,当前各能级城市出现了新的变化:一线城市在政策严控之下,房地产市场发展趋于稳定。二线城市在“人才争夺战”中受益最多,购房需求与外来人口同步快速上行,西安、苏州等部分城市房价、地价更是出现了新一轮的高速上涨。但随着价格上涨和调控升级的预期同步到来,这些城市的投资的机会和风险也再一次共同出现。三四线城市,随着货币化安置的逐渐退出,以及因城施策、“三稳”等调控方针快速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大多数三四线城市销售开始回归平淡,只有少数城市市场能保持火热,因此对于企业而言,在拿地投资时的风险评估也应当更为审慎。

前景排行TOP50城市中有31个城市是一二线城市,19个三四线城市,这50个城市拥有全国30%的常住人口,集中了61%的房地产开发投资,但这些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占总成交的比例均有所下降,集中度对比2017年有所下降,城市排名格局不再是“市场规模越大越好”

受严苛的调控政策的影响,一线城市商品房去化速度明显放缓,但由于一线城市整体经济实力较强,在购房需求和购买力等相关指标方面表现均十分突出,加之一线四城在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指标方面具有先天优势,整体优势依然显著。值得注意的是,在人口因素上,由于二线城市“抢人大战”不断升级和扩容,加之一线城市典型如北京、上海两城治理大城市病、控制人口容量等因素的影响,一线城市人口增速放缓速度逐渐加剧,使得常住人口平均排名延续下降的趋势,但对于整体供不应求的楼市来说,对城市的总排名影响力较小。因此,一线城市的地位依旧不可撼动。

二线城市今年平均排名相比上年下降了4个名次,超半数的城市排名呈下降趋势,尤其集中在东北和西北区域,但东部二线城市市场前景依旧较好。其中,排名上升最为显著的当属西安,由19位上升至13位,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抢人大战后,西安人口增量显著,使得市场前景大幅提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640元/㎡

楼盘地址: 曲江南三环与雁引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13571802845,13992577000,1839247297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