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6月西安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收窄,洛阳以2.5%的涨幅跃居榜首

发布时间: 2019-07-23 11:50:36

来源: 诸葛找房

分类: 本地楼市

552次浏览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西安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25.2%;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1%。6月西安新房价格涨幅有所收窄,二手房市场较稳定,涨幅环比与上月持平。6月共有63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数量较5月有所减少,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整体稳中有降。洛阳以2.5%的涨幅跃居榜首!

一、6月全国新房价格整体稳中有降,西安新房涨幅收窄

根据国统局数据显示,6月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3%、0.3%和0.5%,北京下降0.1%。其他能级城市方面,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连续三个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整体看来, 6月共有63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数量较5月有所减少,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整体稳中有降。

6月西安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7%,新房环比涨幅较5月收窄,但1.7%的涨幅依旧处于高位。房价半年领涨全国的西安此番终于“让位”,以1.7%的环比涨幅退出“三甲”,位于第四;洛阳、大理、呼和浩特占据新建商品住宅售价环比涨幅榜单前三名,其中洛阳以2.5%的涨幅跃居榜首,大理1.8%的涨幅与上月持平,呼和浩特新房售价则较上月猛增了1个百分点,同样达1.8%。

5月份西安新房环比涨幅领跑全国,6月20日,西安出台限购新政,规定外地人落户满一年或在西安市连续缴纳12个月的社会保险或个税的、非本市户籍在西安限购区内无住房且能提供5年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的才能购房。新政对西安楼市的影响,在6月的统计数据中尚未完全显现,1.7%的涨幅依旧处于高位。

二、一二线二手房价格涨幅回落,西安二手房市场稳定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一线城市6月份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上月为上涨0.1%。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均下降0.1%。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售价上涨0.7%,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与去年同期相比,各能级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有所回落,其中一线城市上涨0.2%,较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7.6%和7.9%,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5和0.3个百分点。

6月西安二手房销售价格涨幅环比与5月持平,环比上涨0.6%,同比涨幅收窄,二手房市场目前处于稳定状态。

据诸葛找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半年西安二手房挂牌均价一直比较稳定。6月二手房挂牌量涨价下跌,二手房挂牌价为15783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05%,挂牌量95363套,环比上涨6.23%。挂牌价方面,6月份西安二手房挂牌量依旧保持上涨,而挂牌价则处于持续下跌状态。

三、西安市场需求以刚需、改善型房源为主

据国统局数据显示,6月西安90㎡以下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2.8%,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90-144㎡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4%,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144㎡以上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4%,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4%。

90㎡以下和144㎡以上房源环比涨幅最大,西安市场需求以刚需、改善型房源为主。

四、下半年“稳”字当头 “控房价”已成必然

上半年多个城市调控房价,一线城市房价仍将继续高位维稳,项目均价大幅上涨或回落的可能性并不大。二线城市房价整体将保持坚挺,但在“因城施政”分类调控基调下,房价或继续呈现分化之势;除了小幅上涨、维稳或小幅回调这两种可预见的常态,诸如苏州、大连、南宁等被住建部点名预警的城市,不排除会有调控加码的可能,“控房价”已成必然。

而对于大多数三四线城市而言,上半年房价已达阶段性高位、居民购买力普遍疲软,预计未来上涨动力有所不足,房价整体呈下行趋势,但南通、珠海、常州等归属长三角、粤港澳城市群,受政策驱动仍有需求上涨空间的城市除外。

西安受6.20收紧调控政策影响,定会紧跟稳房价的大趋势,住房不炒,保障刚需,下半年新房二手房将会进一步保持稳定。

中建MAX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板块三桥新街三桥地铁口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1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