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陕西首笔增值税 期末留抵退税落地西安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14:1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908次浏览


近日,金额14328010.04元的税款在国家金库西安经济开发区支库成功退付,标志着陕西首笔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在西安正式落地。通过提前向纳税人退还留抵税款,大幅提高了企业的资金周转水平,为企业“轻装上阵”添加了新动力。

“我们公司刚刚成立不久,前期资金投入量大,加之房地产业生产周期长,短期资金回笼压力特别大。真没想到这次留抵退税款办得这么顺畅,资料递交到国库不到两天就到账了,这1400多万可真是解了燃眉之急啊!”作为陕西第一个享受到该优惠政策的企业,西安驰翔置业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激动地说。

为了安全高效地将这一减税降费“大礼包”及时送达纳税人,9月份《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国内旅客运输服务进项税抵扣等增值税征管问题的公告》颁布后,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主动与西安市税务局沟通联系,认真做好国库部门与税务部门的政策对接,为留抵退税政策快速落地“架专线”“开绿灯”。

鉴于留抵退税性质特殊,无法提供纳税人税款缴纳证明的情况,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及时明确资料清单,并第一时间传达至辖区各支库,使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能够按照国库标准化的要求积极推进,确保业务办理高效、规范。

据了解,本次增值税留抵退税新规中对先进制造业增值税退税条件进一步放宽,并将退税比例提升到100%,实现了增值税实质性减税,为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助能增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1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