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11.7亿!中国铁建地产竞得软件新城87亩住宅用地

发布时间: 2020-01-09 16:29:44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80次浏览


2020年1月8日,西安高新区公开拍卖一宗住宅用地。

2.jpg

本次拍卖宗地位于高新区云水一路与天谷二路十字西南角,为一宗87亩品质宅地。本次参与竞拍的有包括中国铁建、中交地产、金茂、金地、华发、龙湖、绿城、华侨城、平安、碧桂园、中海、中粮、保利等13家房企。最终,中国铁建地产突出重围,以117036万元的土地成交价竞得。


GX3-35-15

宗地位于高新区云水一路与天谷二路十字西南角,地籍编号GX3-35-15,净用地面积58226.4平方米(折合87.34亩,不含代征路24.918亩、代征绿地3.019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8,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使用年期为70年。宗地内规划有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4035平方米,建筑面积2512平方米。宗地按照不低于住宅建筑面积15%的比例实物配建公租房,其中5%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10%由政府按成本价回购。

1.jpg

图片来源:西安土地

宗地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进行建设,装配率不低于20%。宗地内住宅实行全装修成品交房,具体以《西安市推进新建住宅全装修工作实施意见》相关要求执行。出让用地范围内规划的幼儿园、社区服务等公建配套设施,竞得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承担相应的建设和移交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的单位外,均可申请参加。

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36000万元,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采取增价拍卖方式出让,设定最高限价117036万元,达到最高限价后转竞高新区公办学校建设资金,报价高者确定为竞得人。

特别约定:

1、竞得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将宗地内配套的幼儿园、社区服务等公建配套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相关接收主体;

2、宗地按照住宅建筑面积的15%实物配建公租房,其中5%建成后无偿移交高新区相关部门,10%由高新区相关部门按成本价回购;

3、宗地内住宅实行全装修成品交房;

4、宗地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进行建设,且装配率不低于20%;

5、竞得人在成交后6个月内将宗地变更至全资子公司名下,不视为转让;

6、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竞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泾渭大道与沣泾大道交汇处向西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5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