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沣泾大道主车道全线贯通!利好秦汉新城!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37:42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970次浏览


1月13日

西咸新区沣泾大道泾河新城段主车道

正式建成通车

至此

沣泾大道主车道全线贯通

为新区经济强势崛起注入新活力

沣泾大道

沣泾大道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沣东新城,沣泾大道北段呈东西走向,南段呈南北走向,西起空港新城与秦汉新城边界,与汉惠大道、秦汉大道、汉高大道相交,道路全长约5.3公里 ,道路红线宽度为100米,道路两侧公共绿化带各30米。沣泾大道南段位于秦汉新城渭北综合服务区,道路全长约6099米,路规划红线宽度为100米,实施宽度为50米。

最新规划的 沣泾大道北至泾河新城,途经咸阳国际机场、能源金融贸易区、沣东管委会、昆明池生态保护区,南接长安区。全长超过30公里,是大西安空间发展的南北大动脉、是新长安中轴发展的核心轴线、是构建大西安城市格局黄金大通道。

作为西咸新区“五纵、五横”骨架路网之一,沣泾大道设计之初即按照国家最高道路标准进行规划,其规划红线100米,道路两侧绿化带各20米,主行车道双向10车道(含快速公交系统BRT专用车道),辅道为双向六车道,包括2座互通式、1座半互通式立交。全线贯通后将加快城市板块的互通互联、提升城市的融合速度、带动城市的区域发展、改变新中轴的区域价值。

自开工建设以来,在两级管委会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泾河新城集中力量、大干快上,克服了征迁难度大、地质结构复杂、技术要求高等一系列困难,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建成,兑现了对辖区百姓的民生承诺。沣泾大道泾河新城段主车道的正式建成通车,对于加快西咸新区各板块互联互通,带动区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锁定秦汉新城发展利好趋势,踞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几何中心,南临东西景观轴沣泾大道,东依南北文化轴泾渭大道,区域兼具空港、陆港双重优势, 30接驳大西安繁华生活圈。

以国际航母级顶奢配套,致献美好居住理想,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新中式诗意国风园林、3800㎡中央人工湖、9A精品装修,匠造国风美宅生活范本。

首期5.5万起置业大西安

建筑面积约60-141㎡瞰景高层(含装修)

三期新品盛大发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泾渭大道与沣泾大道交汇处向西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5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