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广州“三旧”用地审批提速 时限压缩至20个工作日

发布时间: 2020-03-09 09:13:4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480次浏览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3月6日发布,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城市更新项目用地保障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广州切实缩短审批时限,将“三旧”用地报批工作中法定办结的38个工作日时限压缩到20个工作日,整体提速达47%。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城市更新项目用地保障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处积极主动提高用地报批审批效率,强化线上服务和超前指导服务,坚持疫情防控和用地报批“两手抓”。

一是提高审批效率。切实缩短审批时限,将“三旧”用地报批工作中法定办结的38个工作日时限压缩到20个工作日,整体提速达47%。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修订明确“三旧”用地报批办事指南、材料模板,编制四类共12个操作指引手册,推动报批业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

二是强化线上服务。加大对“广东省土地管理与决策支持系统‘三旧’改造审批子系统”的宣传力度,大力推行市、区线上审批服务。主动对接区相关职能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指导各区线上提交材料并进行初核,最大程度确保收件、立案、审批等环节不受疫情影响。近期已按该模式成功审批黄埔区大沙街横沙股份经济联合社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案件,整个办理流程再缩短了5天,真正落实了审批“不见面”、“不停歇”和高效率。

三是超前指导服务。坚持提前介入,主动对接,超前服务,开展摸查收集各区2020年拟上报“三旧”用地报批情况及报批工作存在困难的相关工作,针对性制定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指导计划,为后续切实提高审批效率、保障项目用地和企业复工复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泾渭大道与沣泾大道交汇处向西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5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