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5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十年之最“秋老虎”,看龙湖·源著如何欢乐消暑

发布时间: 2016-08-15 16:22: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699次浏览


虽然已经立秋一周了,可大西安的天气却丝毫没有秋日的凉爽。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超过40℃的高温天,让西安人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秋老虎的威力。在东二环边的龙湖·源著,虽然天气一样的炎热,但整个园区内人头攒动,究竟是什么魔力让人们忘记了高温,聚集在这里呢?快来看看龙湖·源著的消暑秘诀吧!

8月13日傍晚,童话剧《多多奇遇历险记》在龙湖·源著欢趣上映。实景园区里,浓密树荫隔绝了太阳的炙晒,潺潺喷泉池送来阵阵凉意,家长和孩子们围坐在喷泉边,看舞台上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多多和蚂蚁们面对瓢虫进攻时,大家不约而同的屏气凝神,暗中为多多加油;而当多多终于勇敢战胜困难时,大家的脸上又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夏日、树影、蝉鸣,喝彩声,这时的龙湖·源著俨然一个温馨童话世界。

欢趣的童话剧,带着大家走进童梦世界,案场的小活动则给了大家缤纷多彩的欢乐。周末两天,小龙人夏令营教会小朋友们用彩笔描绘美好世界;雪花泥DIY、炫彩T恤DIY,让大家开动大脑,亲手搭配出专属的绚丽色彩,看着小朋友们完成的作品,真的是萌萌哒!

欢乐连连的龙湖·源著,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为消暑专门准备的酸梅汤;甜品师精心调制的美味饮品;以及爱心小丑变戏法般做出的气球玩具……每一个细节,都让来宾们满意又惊喜,在这里流连忘返。

本周内高温天气将持续,而龙湖·源著的欢乐同样继续。周六(8月20日)儿童剧《月光森林》梦幻上映,想知道薇薇安在月光森林里找到了什么吗?快快来龙湖·源著一探究竟吧!届时,现场将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等着你!

龙湖·源著,二环边150亩法式洋房奢享区,一墙之隔即浐灞一小,让孩子近享名校教育。目前一期洋房清盘,二期建筑面积约142-251㎡法式洋房正在热销中,最高享300㎡私家花园,启幕你的洋房时代。

咨询电话:4008180066-337142

营销中心:西安 浐灞生态区 浐灞一路(浐灞一小旁)

责任编辑: new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