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楼市动态】如果房贷利率上涨 哪些人该尽快提前还贷?

发布时间: 2017-03-24 10:00:21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46468881次浏览


现在全款买房的人,是很少见了,为了更省钱,大部分人都是选择贷款买房。而贷款总是离不开贷款利率,贷款利率的变化不仅关系到人们的住房,还关系到大家的钱袋子。如果贷款利率上涨,下面这三类人最好尽快的提前还贷。



如果房贷利率上涨,提前还贷无疑会减轻一点利息负担,但是提前还贷的选择却还是要分不同的情况的,如果是手头钱多而又不善于理财的,大可以提前还贷。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不能让你自己手里的钱变得更挣钱,不如就将它用作提前还贷,这样也好过把它存在银行里,毕竟银行的5年存款基准利率也才2.75%,而房贷的利率是4.47%。当然了,其他的投资也是这个逻辑,如果不能刚让你赚钱,那不如让你亏损的减少一点。当你投资的理财产品,比如股票基金和债券等,他们的收益率还不如你房贷的利率时,你就该考虑是否要把这笔钱拿来提前还贷了。

第二种应该提前还贷的人,应该是贷款刚办下来的购房者。有人可能会说,刚办了贷款,为什么要提前还贷啊,这不是白忙活吗?其实,我这里所说的提前还贷,不是提前还清,只是先偿还一部分的房贷,其实,就算利率不上涨,刚购房的贷款者,也最好能提前还点贷款,因为前期还的多,那么之后的利息计算会变小,总体来说是能更省钱的方式。

最后一种应该提前还贷的购房者,是公积金月缴纳金额比较高的购房者。首先,我们都知道公积金是什么,它是专用于住房的,如果不是跟房子有关的贷款事项,提取公积金出来无疑是不划算的,如果房贷利率上涨,不赶紧去提取公积金出来还贷,还等什么时候提取呢?如果在买房的时候申请的是商业贷款加公积金贷款的组合贷款的话,一定要记得,提前还贷,还商业贷款的部分,因为利率更高。

关于提取还贷,还要说的一下,要注意什么。看准利率上行的大周期很重要,其次,提取还贷的时间限制要了解。掌握了这两点,提取还贷就没什么好愁的了。关于利率上行大周期,可以多关注财经新闻,了解一下最新的利率动态,而提取还贷的时间限制,只需要咨询一下贷款银行的相关规定即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曲江南三环与雁塔南路交汇向东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5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ew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